2019南方醫科大學推免生申請條件和程式

2022-08-12 09:54:06 字數 482 閱讀 7333

2.推薦免試研究生入學後可優先申請我校2023年「優生優培」資助計畫,獲得該計畫資助的研究生第一學年可獲得的資助總額20000元,按每年10個月發放。次年則可錄取為碩博連讀研究生,博士階段享受博士資助計畫的資助。

3、所有碩士授權學科專業均接收推免申請,且不設指標限制。臨床醫學、公共衛生、口腔臨床醫學、護理學及生物醫學工程還可接收專業學位推免申請。我校不接收跨專業推免生。

4.申請人必須保證提交的資訊和申請材料的真實性和準確性。我校將在複試結束後對擬初錄的免試生張榜公示,若申請人提交的資訊不真實或不準確,我校將取消申請人的免試資格;申請人本科畢業時如未獲學士學位,我校將取消申請人的免試資格。

5. 已被我校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報名參加統考。否則,將取消推免生資格。

6.複試形式參照我校《南方醫科大學招收攻讀學位研究生管理實施細則》執行。

接收材料位址:廣州沙太南路1023號南方醫科大學研究生學院招生科

郵政編碼:510515

聯絡人:凌老師

南方醫科大學精美求職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同時為了...

南方醫科大學創新學分申請表

南方醫科大學大學本科生創新學分申請表 所在學院姓名 性別學號 所在專業年級 申請學分 創新專案名稱 競賽 發表 科技成果 科研活動 課外實踐活動 社會創新專案型別 實踐活動 計算機與外語考試 創新專案內容及等級 參照附表填寫 創新專案具體內容 含專案獲獎 發表或從事時間,專案水平 質量 應用情況,承...

南方醫科大學學生社團管理規定試行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 為了規範和加強南方醫科大學學生社團的管理,促進學生社團的健康發展,加強校園精神文明建設,豐富和活躍學生的課外文化生活,促進學生素質的全面提高,依據國家及上級有關部門的規定,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 本條例所指的學生社團,是指由我校登記管理機構批准成立,由本校具有正式學籍的全日制學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