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醫科大學畢業自我鑑定

2021-03-04 09:47:27 字數 2712 閱讀 1043

鑑定一:醫科大學畢業自我鑑定

轉眼間五年過去了,馬上就要揮手告別校園生活。五年大學,扎根xx。大一義務勞動時種下的小樹,如今已有碗口粗細。

人生就是這樣,在歲月的磨練中逐漸成長壯大。五年來,聆聽過眾位恩師循循善誘的教誨,而今我已學有小成;五年來,揮灑過青春熱淚的沃土,而今已花開遍地;五年來,結識的兄弟姐妹,而今各奔前程;五年來,走過的風風雨雨,而今已成為甜蜜的往昔。

在校期間,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學習認真刻苦。從邁進神聖醫學殿堂的那一刻起便立下的人生目標,就是以希波克拉底誓言做為職業道德的典範,努國做乙個合格的好醫生。在校期間,我全仙系統地學習了學院開設的各門必修課及選修課,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先後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及計算機國家**。

入校後,我除了學習課本上的知識外,我比較喜歡參加一些課外活動,包括發偉單、做家教,並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集體活動,如青年志願者、暑期三下鄉活動、挑戰盃**大賽等活動。五年的大學生活,是我用青春和激情打造的一段光輝歷程,是我思考人生、超越自我、走向成熟的五年,更是我人生的寶貴財富。

在xx省人民醫院(三甲)近一年的臨床有專業實習,讓我不僅具備了一定的臨床基本技能,掌握了常見病、多發病在超聲、x線、ct、mri等各方面的影像學表現,而且具備了一定熟練程度的操作能力和診斷能力,並多次參加國內醫學研討會,開闊了醫學視野。一年的實習生活裡,我得到了各位老師的肯定以及患者和家屬的好評。我一直認為,患者的**和微笑是對我辛勤工作最好的獎勵。

五年的大學生活也許很短暫,但我倍加珍惜。未來的人生道路還很長,無論我將來從事哪個崗位,我都會更加努力、虛心學習,立志做乙個合格的好醫生。

鑑定二:醫科大學護理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

我所學習的是護理專業,轉眼之間學生時代就要過去,我即將離開美麗的校園,走上社會,走進醫院,而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

本人從xx年進入廣西醫科大學護理學院就讀護理學以來,積極地學習相關的護理知識和認真工作,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也有過無法補及的過錯。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競爭也使我充分意識的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大學生的重要性,但是,當我們真正接觸到病人後,我發現臨床護理和我們書本上所學的知識還是存在著差距的,自己不僅要有紮實的護理理論知識,還要有熟練的操作技能,應具備有受傷觀、愛心、奉獻精神等。無論如何,在過去在校學習的幾年是我不斷努力學習,不斷奮鬥目標,不斷完善自我,不斷經歷成長磨練的階段。

在其中我曾經努力學習護理相關知識,擔任班幹、社團幹部和捨長時工作認真,與同學友好相處,積極主動參與班集體活動,也榮獲獎勵;可其中我也迷糊過,踏上過錯誤的路,但是我一直都在悔悟,它使我擁有動力更努力地完善自我,改正不足,讓我的人生更充滿信心與動力。

在今後的工作道路上我給我個人的自我鑑定:在思想上,認真學習,積極向上,要有勇於接受批評和自我批評的精神,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嚴格遵守醫院的各項規定和制度,團結同事,積極主動參與各種活動;在學習上要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態度端正,目標明確,不斷擴充套件自我的知識面,提高自思想文化素質;在工作上,我一定能做到對待患者細心、耐心、愛心、責任心,不遲到不早退,認真仔細做好每一項工作,善於工作總結,向**長及資深的老師請教,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在生活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有條理,嚴謹生活態度和作風,豐富自己的閱歷。讓自己所學的護理知識充分運用到臨床上,為病人更多的服務,提供更好更全面的護理,幫助他們恢復健康。

人生總要不斷地學習,不斷的完善,爭取克服一切的不足,努力奮鬥,朝著目標,做好一名優秀的護理人員,我相信只要努力與付出自己一定行!

鑑定三:醫科大學畢業自我鑑定

驀然回首四年大學生活,當年單純懵懂的少年已成成熟穩重之人,使我有此巨變的正是那段不凡的人生經歷以及其對夢想堅持不懈的努力。

本人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勇於進取。在四年裡,曾當任過班長、學生會學習部部委、學生社團聯合會文化部部長等校內重要學生幹部,曾多次參加過大量的校內外的活動,由於成績突出,本人還獲得了學校三好學生和二等獎學金等重要獎項。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在校內擁有廣泛的群眾基礎。

在兼顧學業的前提下,還不忘對自身能力的培養,積極參加各種校內校外的培訓,拓寬了眼界的同時,積累了大量的社會實踐經驗,使德智體得到全面的發展。在實習期間,持著主動求學的學習態度,我積極向帶教老師學習,秉著"健康所繫性命相托"的信念,孜孜不倦地吸收醫藥學知識,為日後的學習、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由於工作認真,表現出色,得到科室的一致好評。

我將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更加努力,不斷充實自我、完善自我,刻苦鑽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

鑑定四:醫科大學畢業自我鑑定

四年大學時光匆匆如白駒過隙,如今回首,是對過去地審視和總結,亦是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即將踏出校門的我,滿心期待大千世界的挑戰和磨練。

深知性命相托的重要,從踏入大學門檻的那天起,在良師的精心指導下,自己奮力拚搏、自強不息,逐漸成為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並為做乙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基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求學期間,學而知不足是我學習、工作取得進步的動力。在英語學習上,我堅持閱讀英文報刊,提高自己的科普知識和閱讀能力。

實習後我對專業的理論知識與發展方向相結合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奉獻我的一生將是我的職業準則。

我能堅定不移地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熱愛祖國、熱愛黨和人民,堅決擁護社會主義制度,關心國內外大事。同時我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與能力,認真學習,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使我的實踐能力和社會交往能力都有了極大的提高,獲得老師和同學的認可;優秀的班集體,增強了我的責任感;可親的同學,讓我懂得怎樣與人合作;老師的教誨,為我的成功指明了方向。

一切都是充實的大學生活給予我的,它讓我更懂得了怎樣學習,生活,做人。大學讓我成熟、自立、自信。我將把我的一身獻給神聖的醫學事業,在未來的崗位上實現我的人生價值及社會價值。

自我鑑定 醫科大學生的自我評價

驀然回首四年大學生活,當年單純懵懂的少年已成成熟穩重之人,使我有此巨變的正是那段不凡的人生經歷以及其對夢想堅持不懈的努力。本人努力學習,刻苦鑽研 勇於進取。在四年裡,曾當任過班長 學生會學習部部委 學生社團聯合會文化部部長等校內重要學生幹部,曾多次參加過大量的校內外的活動,由於成績突出,本人還獲得了...

重慶醫科大學重慶醫科大學課外學分管理辦法

重慶醫科大學課外學分管理辦法 為促進學生個性發展和創新能力培養,完善素質教育體系,學校決定在全日制本科層次培養計畫中設定 課外學分 為規範管理,特制定以下管理辦法。一 課外學分的含義及規定 課外學分是對由學生根據個人特長和興趣愛好,利用課餘時間參加科技 文化 體育 社會實踐活動和各類競賽取得成績的認...

會議總結廣西醫科大學

第二屆繁榮發展醫藥院校哲學社會科學高層論壇 暨醫藥院校社科研究協作會第二次會議 總結報告 代擬稿 廣西醫科大學黨委書記韋波教授 2011年9月24日下午廣西醫科大學圖書館演講廳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代表,老師 同學們 下午好!受大會委託,由我來總結報告本屆論壇會議情況。今天,以 醫學人文 特色文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