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村官

2022-07-27 07:21:04 字數 425 閱讀 7501

弱化選項:表述相對委婉的一些選項,包含一些比較弱化的詞語,如:有些、一些、大概、可能、部分、差不多、相近、相似等。

5、時態錯誤

已然與未然:是指材料的時態和選項表達的時態不同,可能材料表述的是未來時態,而選項變成了過去時態,考生疏忽大意,導致選錯。

6、情態錯誤

應然與實然:也叫可能與現實,是指材料的情態和選項表達的情態不同,比如材料是可能的情態,選項會被設計成現實的情態,考生在不注意的情況下,也容易選錯答案。

7、強加因果

強加因果:是指材料中不具有因果關係的兩個概念或者事物,在選項中被強行說成因果關係。

以上所列的七個「陷阱」屬於常見錯誤選項,也是細節理解型題目當中常見的干擾選項,這類題目多為說明文,因此,考生需要在第一次閱讀說明文的時候就把關鍵詞畫出來,提高閱讀效率,做題時直接排掉錯誤選項,爭取在考場上快速選出正確答案。

大學生村官

二 甲乙兩村積怨很深,一日,甲村某學生與乙村某學生,放學後因發生口角導致兩人大打出手,甲村學生受傷,其回家後,甲村學生父母召集20多人欲到乙村報復。當時甲村領導外出開會,假設你是甲村村主任助理,你該如何解決這一問題?考試吧分析 這涉及到危機處理問題。危機處理中首要的是分清輕重緩急,並保證處理的合理 ...

大學生村官 破解大學生村官基層介入難題

北京大學生村官 大學生村官計畫是國家層面的一項人才戰略決策,其運作可濃縮為以鄉村為中心的基層介入過程。但在實際運作過程中存在多重困境,會影響村官個體的工作積極性,制約大學生村官計畫的良性執行。為此,研究選取蘇北地區作為調研個案,擬對大學生村官專案實施過程中存在的問題進行考察並探尋破解之道。注重應聘人...

大學生村官感悟

責任奉獻成長 有一種生活,沒有經歷過,就不知道其中的艱辛 有一種艱辛,沒有體會過,就不知道其中的快樂 有一種快樂,沒有擁有過,就不知道其中的純粹。大學生村官 這是乙個多麼響亮的名字 這是乙個多麼驕傲的名字 這是個被賦予寄託和希望的名字,這個名字,並不輕鬆。任職三年,成長伴著酸甜苦辣,伴著喜怒哀樂,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