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現場保衛消防安全協議

2022-07-27 03:27:02 字數 1037 閱讀 3880

八、 氧氣瓶,乙炔瓶工作間距不小於5公尺,兩瓶與明火作業距離不小於10公尺。建築工程內禁止氧氣瓶、乙炔瓶、油漆、汽油等易燃、易爆物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必須有嚴格的防火措施,制定防火負責人,配備滅火器材,確保施工安全。

九、 分包方在施工現場使用的電器裝置必須符合防火要求。臨時用電必須安裝漏電保護裝置,嚴禁超負荷使用電器裝置。易燃物庫房不得使用明露高熱強光源燈具。

一十、 分包方作業人員在施工現場嚴禁吸菸。在宿舍禁止臥床吸菸,菸頭禁止亂扔,嚴禁用煤爐取暖,嚴禁使用明火,嚴禁工人私拉亂接電線和使用違規電熱器具。

一十一、 分包方在施工現場使用的安全網,密目式安全網、保溫材料必須符合消防安全規定,不得使用易燃、可燃材料。使用時,必須到總包保衛部門登記,審核。凡是不符合規定的材料,不得進入施工現場使用。

一十二、 食堂使用的燃料必須符合使用規定。用火點和燃料不能同在一房間內。使用時,要有專人管理。停火時要將總開關關閉。經常檢查有無洩漏。

一十三、 分包隊要嚴格管理和教育工人認真遵守施工現場的用火、用電、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制度和消防保衛安全管理制度。避免發生火災事故和治安、刑事案件,確保生產和人身安全。

一十四、 注意保護建築成品和水、電成品,杜絕浪費。節約用水,嚴禁水管發生跑、冒、滴、漏。無火險隱患,分包方工人不得動用消火栓及消防器材,不侵占和堵塞消防通道。

消火栓和消防器材架周圍3公尺內嚴禁堆物。

一十五、 如發生事故,必須及時搶救傷員,妥善保護現場。立即上報總包方有關領導。配合事故調查組進行事故調查。

一十六、 對於分包方的違章行為或因違章發生事故,總包方將嚴格按照《安全生產管理協議》有關條款《施工現場文明施工獎罰規定》及《施工現場消防保衛懲罰制度》等規定條款對分包隊進行處罰。因分包方違章發生的事故造成損失。由分包方承擔全部責任。

並按綜合損失**對損失方進行全面經濟賠償和對傷員進行賠償。

一十七、 未向總包方註冊、未經總包方做安全入場教育考核和不在上崗證胸卡發放登記冊之內的分包隊人員發生事故或傷害,總包方將不負任何責任。

一十八、 本協議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總包方分包方

總包方委託人(簽字分包方委託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施工現場消防安全保衛措施

單位 北京三聯潤達裝飾工程 二零一一年十月 1 施工現場的消防管理制度 1 1成立以施工負責人為組長,以安全負責人為副組長的消防管理小組,設定組員2名。1 2消防管理小組每週日檢查本施工現場的消防器材,以保證消防的可靠性。1 3消防管理小組經常檢查現場的消防規定執 況,發現問題及時糾正。1 4消防管...

施工現場消防安全保衛措施

亦莊派出所辦公樓工程 編制人審核人 批准單位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 1 施工現場的消防管理制度 1 1成立以施工負責人為組長,以安全負責人為副組長的消防管理小組,設定組員2名。1 2消防管理小組每週日檢查本施工現場的消防器材,以保證消防的可靠性。1 3消防管理小組經常檢查現場的消防規定執 況,發現問題及...

施工現場消防安全保衛措施

為了保證現場施工安全,特制定此措施 一 成立防火安全委員會 為規範現場管理,施工現場成立防火安全委員會,切實加強安全工作,確保施工安全。二 防火安全要求 一 施工現場用火防火要求 電焊 氣割的防火要求 1 從事電焊 氣割操作人員,必須進行專門培訓,掌握電焊 氣割的安全技術 操作規程,經過考試合格,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