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南京市旅遊紀念品調查報告

2022-07-24 19:21:04 字數 541 閱讀 3161

要遵循這個原則就要重視市場調查,加強對旅遊紀念品市場和旅遊者心理的研究,將市場調查作為旅遊紀念品開發的先導。旅遊紀念品生產企業應通過市場調查,分析、研究國內外旅遊者對旅遊紀念品的需求情況,及時調整商品結構,並對原有商品進行改進、完善和提高,積極開發適應國內外旅遊者需求的旅遊紀念品。地方特色文化特徵越鮮明,文化品格越高的旅遊紀念品,其價值越高,也越受歡迎」。

u則鮮明的地方特色能極大的激發旅遊者的購買慾望。

創新原則

愛好旅遊的遊客大多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和追求,因此對於旅遊紀念品開發,應該抓住遊客的這種心理,不斷適應市場需求,開發新產品,刺激遊客產生購買慾望。

就地原則

是以當地自然資源、人文資源為依託,利用當地特有材料進行開發、生產、銷售的原則。

2、開發模式

根據旅遊紀念品的開發原則,結合景區旅遊紀念品市場現狀與旅遊資源情況,篩選出最具開發價值的特色旅遊資源,作為當地旅遊紀念品的開發主題,進行開發規劃。產品開發設計以旅遊者的購買動機和不同層次的**定位為基礎,不僅包括產品主體設計,還包括產品包裝設計和命名等。旅遊紀念品的營銷策略以產品策略和銷售策略為主。

南京市消防條例

2011年2月25日南京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21次會議制定 2011年3月24日江蘇省第十一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21次會議批准 2011年4月8日南京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第2號公布自2011年7月1日起施行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預防火災和減少火災危害,加強應急救援工作,保...

南京市輔導機構

千秋教育是一家以中小學課外個性化輔導為主的專業教育服務機構,結合了優質的教育資源和先進的資訊科技。教育以人為本,根據學生的特點進行有針對性的輔導教育,打破傳統的一對一的教學輔導模式,全方位立體千秋式的對學生進行學習規劃,徹底發掘學生的學習潛力,激發學生的學習愛好,讓學生從根本上提公升學習成績和學習習...

南京市職稱說明

附件6 關於報送申報材料注意事項說明 各有關單位 職稱 人事部門 為規範集中統一申報材料,提高評審質量,特提出以下要求 1 請報送市住建委的申報材料,由各單位 職稱 人事部門在送交材料時將 南京市建設工程 建築施工 中 高階專業技術資格申報人員名冊 紙質件乙份加蓋單位公章 同時統一製作電子 上報。2...

南京市規劃局檔案

寧規字 2010 246號 關於執行建築面積計算規範有關問題的通知 各有關單位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 建築工程建築面積計算規範 gb t50353 2005,簡稱 規範 統一建設專案報建中建築面積計算規定,根據我市實際,現就相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 層高是判定建築面積的要素之一,設計方案及施工圖上的建築層高...

南京市中考計算題

南京市數學每年必考的中考題型板塊專題複習6 計算題1.三角函式題 2.概率題 3.統計與圖表題 4.動點題 5.切線的證明與求相應長度題 6.計算題 7.函式影象題 8.函式綜合型大題 9.方程和函式的應用題 10.幾何證明題 1.題型分值 2.模型 3.步驟 一,例題講解 1.2014南京 解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