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護人培訓試題

2022-07-22 19:30:07 字數 615 閱讀 1900

a.3b.5c.7d.2

7.對於非人力驅動且起重量大於等於( )噸的各類起重機械,應由裝置管理部門負責建立技術檔案

a.0.5 b.1c.0.8 d.2

三、判斷題(每題3分,共21分)

1.不得在動火點10 m 範圍內及用火點下方同時進行可燃溶劑清洗或噴漆等作業。( )

2.固定動火區距離易燃易爆廠房、裝置、管道等不應小於20公尺,並處在易燃、易爆區域主導風向的上風向。 ( )

3.在進入受限空間作業期間,嚴禁同時進行各類與該受限空間有關的試車、試壓或試驗工作。( )

4.高處作業單位安全管理人應對高處作業安全技術負責

5.動土作業在施工過程中,如發現不能辨認物體時不得敲擊、移動,應立即停止作業,報有關部門查清情況採取有效措施後,方可施工。( )

6. 高處作業人員及搭設高處作業安全設施的人員,應經過專業技術培訓及專業考試合格,持證上崗,並應定期進行體格檢查。( )

7. 本企業內部單位的臨時用電,用電單位到可自己辦理臨時用電作業許可證。( )

四、問答題(每題15分,共30分)

1.監護人培訓內容包括哪幾個管理制度?

2. 高處作業分為哪幾級,高度範圍是多少?

安全動火監護人培訓

責任及義務 車間負責對聘用人員進行車間級安全教育及日常管理。受聘人員必須自覺遵守廠勞動紀律,完成車間安排的工程施工專案特殊作業監護任務及其它臨時任務,具體要求如下 1.監護人在執行特殊作業監護任務時,必須按勞動保護要求著裝,並應隨時注意自身人身安全。2.監護人在接到特殊作業許可證 如 用火作業許可證...

監護人不履行監護職責

遇到婚姻法問題?贏了網律師為你免費解惑!訪問 監護人不履行監護職責,或者侵害了被監護人的合法權益,民法通則第十六條 第十七條規定的其他有監護資格的人或者單位向人民法院起訴要求監護人承擔民事責任的,按照普通程式審理 要求變更監護關係的,按照特別程式審理 既要求承擔民事責任,又要求變更監護關係的,分別審...

監護職責和監護人責任是什麼

監護職責,是指監護人依法承擔的監護義務。包括 1 保護被監護人的身體健康,防止其受到不法人身侵害。2 照顧被監護人的生活,以保證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長和精神病人的 及生活。3 管理和保護被監護人的財產,除非是為了被監護人的利益,否則監護人不得處分被監護人的財產。4 對被監護人進行管理和教育,對未成年人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