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市駕培工作會議

2022-07-22 04:24:03 字數 767 閱讀 4372

梵淨山駕校

貫徹學習「2023年全市駕培工作會議」精神資料

彙編二0一五年四月

目錄一、 貫徹學習「2023年全市駕培工作會議」的安排

二、貫徹學習「2023年全市駕培工作會議」精神參會人員簽到記錄

三、**資料

梵淨山駕校

貫徹學習「2023年全市駕培工作會議」的安排

全市駕培管理暨作風建設工作會議於2023年4月10日在市交通運輸局召開,參加的各主管部門領導作重要講話,為了貫徹學習好會議精神,把會議精神落實到實處,促進學校各項工作做的更好。校務會決定召開本校貫徹學習專題會議,具體安排如下:

一、 時間:2023年4月14日下午3:00

二、 地點:校理論教室

三、 參加人員:校各部門負責人及全體教練員

四、 內容

1、傳達「貴州省道路運輸局關於改革駕培行業有工作制度的通知」。

2、學習「貴州省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管理辦法(試行)」及「貴州省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誠信考核計分標準」。

3、學習市駕培科長胡剛講話「規範經營行業、提高培訓質量、促進科學發展」。

4、學習市道路運輸局副局長申通軍「在全市駕培管理暨行風建設會上的講話」。

五、 要求

1、參加會議人員要準時參加,不得無故請假。

2、要認真學習領會會議精神,把精神帶到工作崗位,履行好職責,落實好主體責任。

3、按照會議精神及相關規定,會後校領導主抓;各部門負責人具體負責;相關人員參與;加強對學校安全生產、教學質量、職業道德的管理、嚴格搞好督查,把各項制度落實到實處。

全市安全生產工作會議講話

市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 3月24日,全市安全生產工作暨安全生產委員會全體成員會議召開後,我局高度重視,利用黨委中心組學習 召開中層幹部會議等時機對會議精神進行了傳達,要求全系統幹部職工要認清當前嚴峻的安全生產形勢,切實消除僥倖心理和厭倦情緒,用心 用情以誠惶誠恐的態度來認真做好 十二五 期間的安全防...

全市紀檢監察工作會議

會議時間 2010年6月29日 地點 密州賓館小禮堂二樓會議室 參加人員 鞠立強 鞠進增 市紀委常委 各鎮街黨委書記 紀委書記 副書記 紀檢幹事 市直紀檢監察組全體成員 市直部門負責紀檢工作人員。主持人 王樹培 會議主要內容 一 市委常委 組織部長鞠進增同志講話 二 市委常委 紀委書記鞠立強同志講話...

2023年全市衛生監督工作會議籌備方案

全市衛生監督工作會議籌備方案 全市衛生監督工作會議是全市衛生監督系統的一件大事,是總結經驗 部署工作的一次重要會議,經研究定於5月3日召開。為做好各項會務準備工作,特制定本籌備方案如下 會議時間 2012年5月3日上午9 00 12 00 會議地點 黃梅山莊菱湖茶社二樓會議室 參會人員 市衛生局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