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物品管理規定

2022-07-19 11:51:04 字數 1324 閱讀 5482

為增收節支,減少物品的損壞及浪費現象,堅持勤儉辦學,厲行節約的原則,培養學生愛護公物的好品德,把物品管理、權力、責任、利益落實到班、到人,同時與班級財產管理量化掛鉤,特制定本規定。

一、固定物品:

1、學生桌凳、床鋪入學時按實有人數統一配齊,中途如有轉出、轉入的由總務處調配,學生畢業後如數交保管員驗收入庫。

2、簸箕、鎖等物品,新生入學時學校一次性發放,每班一套。中途丟失或損壞由班內負責,(換鎖時要到總務處交一把備用鑰匙)學生畢業交保管員入庫。

二、易耗品:

1、範圍:各教室、宿舍內非固定物品及所對應門、窗、玻璃、床、黑板、電器及消防裝置。

2、衛生工具每學期發放一次,笤帚7把,拖布2把,掃帚3把,框1個,如遇特殊情況,由校長批准是否繼續發放。

三、損壞物品賠償標準:

1、學生桌:整桌70元(新桌94元),桌面20元,稱5元,桌腿20元,底下10元。注:桌面如有刀挖或較重劃痕5元。

2、凳子:腿7元,稱4元,面7元,整個15元。

3、木門:修門20元、每空40元、超過一空60元。

4、鋁合金窗:鋁合金框15元、玻璃30元、超過1平方公尺50元

5、木窗:木扇每個15元、玻璃每空5元、大塊10元

6、床:整床245元(新床270元)、床板50元、扶手10元、梯子15元、螺絲5元

7、壁櫥:每扇30元。

8、電器:燈口3元、插頭3元、插座5元、螢光燈管10元、牆壁開關5元、電視時價、暗鎖10元、電扇60元、電扇開關20元、電腦各部件按時價。

9、黑板:每塊200元

10、講桌:前面60元、上面40元、側面20元。其它物品丟失、損壞按實價賠償。

11、教室標牌:塑料牌10元、鐵牌30元。

12、各班衛生區所對應花草樹木及其他物品(包括玻璃、窗戶、垃圾桶等)

13、各班所對應責任物品查不出損壞者時,由班主任自行解決賠償問題。

四、檢查:

總務處與政教處定期檢查,丟失公物立即辦理賠償手續,損壞、丟失的賠償費用由班主任負責落實,賠償款上交會計室。

五、用電規定:

為保證學生安全避免出現傷害事故,各班不允許私自改造線路,如有需要找電工,為節約用電,學生宿舍電燈一律25瓦以下,違者一律沒收,並按損壞處理,並扣財產量化管理分。

各班教室、宿舍長明燈及電扇一經查出每次扣除班級財產量化管理分5分;教學樓樓道燈由相鄰班級負責,樓道每月長明燈不超過3次加2分,超過3次,每次扣1分。(五層由九2班負責)

六、其它:

假期中(學校統一放假並安排值班人員的)如遇意外事故及失盜,經有關人員查明情況,由學校負責解決。由校外來人打架鬥毆造成裝置及物品的丟失損壞,政教處查明後,由當事責任者賠償。

七、本規定自年月起執行。

學校年月

爆破物品管理措施

為了加強我公司 物品的管理,確保使用各環節安全,制定 物品管理措施 一 加強涉爆人員的管理 1 組織公司全體涉爆人員進行安全教育,提高從業人員的思想覺悟 增強安全意識。2 定期對從業人員進行崗位培訓,熟知本崗位技能,遵守崗位安全操作規程,杜絕違章現象。3 加強涉爆人員隊伍建設,對註冊人員進行政審,掌...

物品管理主要流程

物品管理程式 主要程式為進銷存及報廢處置管理等,如下 1 制定和審核採購計畫。2 根據採購計畫,如已經有 商的,則發至其。如果沒有 商,則談判 招標程式,選擇優質 商。3 商送貨到倉庫,或產成品入庫,由倉庫員驗收入庫,列印入庫單並及時登記庫存明細賬。4 庫存管理,盤點是重要的環節,週盤,月盤,隨時抽...

物品攜出管理規定

公司各部門的固定資產和物品,包括 家具 報紙 紙張 紙箱 酒瓶 飲料瓶 工程廢料及其他容器等可 物品,因工作需要拿出公司時,需填寫 物品出門證 為加強公司物品的管理以及雜物清理,減少隱患,特制定如下規定 一 凡從公司內運出各類物品需到部門開具 物品出門證 經由財務部進行審核 簽字確認方可前往辦理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