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系統管理之 保潔員崗位安全教育考試卷

2022-07-18 01:45:03 字數 810 閱讀 7224

保潔員崗位安全教育考試卷

單位:後勤部姓名分數

一、單、多選擇題(每題:5分, 計:20分。將選擇正確的題號字母填入括號內)

1、擦抹電腦、電器時須用( )毛巾

a、溼 b、半濕 c、幹

2、會議室內應保持( )。

a、保持清潔、乾淨, b、物品放置應定位規範。 c、物品隨意擺放。

3、熟練掌握各種消防設施的使用方法,熟知報警**( )。

a、110 b、120 c、119

4、在作業與安全發生矛盾時,應先服從( ),以安全為重。

a、安全 b、作業 c、領導

二、簡答題 (每題:10分,計:40分。簡要回答)

1、保潔用化學清潔劑、消毒劑和殺蟲劑的使用安全要點?

2、保潔用電安全要點?

3、檢查滅火器有哪些主要要求?

4、患有那些病症人員不宜登高作業?

三、判斷題(每題:5分,計:25分。正確:打√,錯:打×)

1、有可能墜落的高處作業等應視為登高作業;都必須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 )

2、保潔員應嚴格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 )

3、對呼吸、心跳停止的觸電者,就地做心臟按摩和人工呼吸,並撥打急救**110。( )

4、不同的化學製劑不能同時使用,防止發生化學反應。( )

5、應嚴格遵守安全消防制度,不得擅自動用明火,以免發生火災。( )

四、論述題 (計:15分。任選一題論述)

1、談談如何做好保潔工作?

2、為什麼不要用濕手和導電物體接觸電源?

學校集體精彩活動安全系統管理系統要求措施

集體活動安全管理 措施於樓小學 於樓小學集體活動安全管理措施 學校安全工作關係到師生生命和財產安全,關係社會穩定。為了切實加強學校校安全管理,保障師生安全,預防各類學生安全事故的發生,學校要堅持做好以下工作 一 端正思想 全面落實以人為本的科學發展觀,深入開展安全教育及隱患排查活動,切實加強和改進學...

LogBase運維安全系統管理員手冊V4

logbase運維安全管理綜合審計系統 管理員手冊 杭州思福迪資訊科技 2010.9 目錄1概述 5 1.1版權宣告 5 1.2關於本手冊 5 1.3獲取資源 5 1.4格式約定 6 2運維管理功能 7 2.1主機管理 7 2.1.1新增主機 7 2.1.2編輯主機 8 2.1.3刪除主機 9 2....

安全監控系統管理措施

為了保證井下作業人員生命安全綜放面必須安裝安全監控系統 1 當瓦斯濃度達到1.5時,斷電器會自動斷電,排程員要及時通知礦救護隊員檢查該區域氣體情況,並採取有效措施降低瓦斯濃度,氣體濃度沒有降低前不許送電。2 當工作面斷電器誤動作情況下斷電,影響生產工作時必須由排程員及時通知安瓦員檢查該區域瓦斯,一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