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裝飾大賽策劃書

2022-07-17 19:51:02 字數 1125 閱讀 7214

書一、舉辦單位:知行學院學生工作處

二、活動目的:美化寢室環境,豐富寢室文化生活,建立乙個溫馨舒適、和諧文明的寢室環境。

三、活動意義:為活躍和增強校園文化,養好自身良好的生活習慣,更加促進了大學生綜合素質的全面提高。

四、活動主題:「我的寢室,我的家」

五、活動時間:2023年x月x日

六、活動物件:xx學院全院學生

七、人員及部門工作安排:

1 學生工作處宣傳部通知學院各系領導及全院師生,並且在學院內張貼海報。

2 學生工作處組織部負責本次大賽的具體組織工作及大賽舉辦地點。

3 學生工作處學習部負責邀請學院領導進行評選工作。

4 學生工作處外聯部負責解決本次大賽的經費問題。

八、活動要求:

1 各寢室裝飾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美化自己的寢室並且突出學習的氛圍。

2 乙個優秀的寢室的最基本要求是環境整潔,因此本次大賽的參賽首要條件是寢室衛生達標,寢室整體感觀應良好和諧,給人以溫馨舒適的感覺。

3 與主題緊密相連,要求整體裝飾合理,設計新穎。

4 寢室布置盡量顯得大方得體,美觀,色調搭配合理,整體氣氛感覺舒適、溫馨、內容健康、積極向上,並能充分體現大學生的個性特點及生活品味。

5 寢室布置和粘帖不得破壞寢室牆面和門窗。

6 提倡自己動手設計和裝飾,合理利用資源,不倡導購買成品裝飾寢室。

九、活動流程:

1 每個寢室要有書面材料,並且在規定的時間內上交學生工作處(材料主要介紹寢室的組成、裝飾構思和其獨特的風格)。時間:x月x日——x月x日

2 評委到各寢室進行實地打分。時間 :x月x日——x月x日

十、裝飾評比規則:

1 創意:設計內容新穎,大方,佔20%

2 美觀:顏色鮮明,搭配適中,整體融洽,佔20%

3 手工:設計內容中的裝飾品應以手製品為主,佔10%

4 衛生:寢室衛生參照宿舍衛生評分細則,佔40%

5 寢室設計主題(評比階段,安排寢室一人口頭簡單介紹設計主題和說明,以便評分)佔10%。

十一、獎項設定:每棟宿舍樓評出

一、二、三等獎寢室各乙個,並且對這三個寢室辦法錦旗乙個,對其寢室的所有成員在期末班級的綜合測評上加上相應的學分及對所有寢室成員相應的物質獎勵。

xx學院學生工作處

寢室風采大賽策劃書

重慶三峽學院 書重慶三峽學院學生宿舍管理委員會 重慶三峽學院第二屆 寢室風采大賽 一 活動主題 展寢室文化,揚學子風采,樹優良學風,創和諧校園。二 活動口號 文明 團結 和諧 三 主辦單位 重慶三峽學院後勤集團 四 承辦單位 重慶三峽學院學生宿舍管理委員會 五 活動目的 寢室文化包含著深刻的內涵,有...

寢室設計大賽策劃書

綠色空間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方案 寢室是學生主要的學習 生活場所,為同學們提供更多發揮創造自己的空間,充分展現我校學生風采。同時也為進一步提高我校學生的文明素質,營造良好的寢室文化氛圍,增強寢室凝聚力,發揮各寢室特長和 團結友愛 互幫互助 的精神,促進中職學生綜合素質的全面提高。為培養大學生審美情趣,...

寢室美化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用雙手裝扮 室 界,用心感悟生活。寢室是我們心靈的棲息地,身心的避風港。營造良好的寢室文化氛圍,增強寢室凝聚力,發揮各寢室特長和 團結友愛 互幫互助 的精神,提供同學們更多發揮創造自己的空間,充分展現我院大學生風采。用睿智的頭腦,靈巧的雙手,點綴生活空間,詮釋理想的生活和飛揚的夢想。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