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環境管理體系標準培訓試卷

2022-07-12 06:27:02 字數 1404 閱讀 6194

姓名成績:

(一) 填空題:

1、iso9001標準是規定體系要求的標準。

2、iso14001標準的核心是

3、我公司的質量方針是

4、我公司的質量目標為

5、部門質量目標:

質檢部檢驗準確率 ;市場部合同履約率 ;製造部生產工期滿足合同要求,成品、半成品驗收合格率 ,杜絕重大安全事故;工程部滿足合同工期要求,安裝首次驗收合格率杜絕

6、八項質量管理原則包括領導作用過程方法,管理的系統方法基於事實的決策方法,與供方互利的關係。

(二)判斷題:

1、( )管理評審是評審質量環境管理體系,已保持其持續的適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2、( )內部審核時驗證質量環境管理體系執行是否符合公司所確定的質量管理體系要求,並且是否得到有效地保持、實施和改進。

3、( )糾正措施是為了消除已發現的不合格或其他不期望情況的原因所採取的措施。

4、( )對設計、生產、採購、安裝過程中自認為質量沒有問題的環節,可不用記錄。

5、( )半成品過程檢驗可以由操作人員進行。

6、( )當過程產品合格率低於控制下限時,質檢部應及時發出《糾正和預防措施處理單》,定出責任部門,對其從人員、裝置、原材料、各類規程、生產環境及檢驗等方面分析原因並採取相應措施。

姓名成績:

(二) 填空題:

1、iso9001標準是規定質量管理體系要求的標準。

2、iso14001標準的核心是:汙染預防與持續改進。

3、我公司的質量方針是: 精益求精、顧客滿意

4、我公司的質量目標為產品一次驗收合格率達到98%,今後三年內達到99% ;年顧客投訴部超過3件 。

5、部門質量目標:

質檢部檢驗準確率99%;市場部合同履約率100%;製造部生產工期100%滿足合同要求,成品、半成品驗收合格率98%,杜絕重大安全事故;工程部100%滿足合同工期要求,安裝首次驗收合格率98%,杜絕重大安全事故;

6、八項質量管理原則包括:以顧客為關注焦點,領導作用,全員參與 ,

過程方法,管理的系統方法,持續改進 ,基於事實的決策方法,與供方互利的關係。

(二)判斷題:

1、(√)管理評審是評審質量環境管理體系,已保持其持續的適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2、(√)內部審核時驗證質量環境管理體系執行是否符合公司所確定的質量管理體系要求,並且是否得到有效地保持、實施和改進。

3、(√)糾正措施是為了消除已發現的不合格或其他不期望情況的原因所採取的措施。

4、(×)對設計、生產、採購、安裝過程中自認為質量沒有問題的環節,可不用記錄。

5、(×)半成品過程檢驗可以由操作人員進行。

6、(√)當過程產品合格率低於控制下限時,質檢部應及時發出《糾正和預防措施處理單》,定出責任部門,對其從人員、裝置、原材料、各類規程、生產環境及檢驗等方面分析原因並採取相應措施。

環境管理體系培訓考試卷

部門姓名成績 一 判斷題 對的打 錯的打 每題2分,共20分 1 環境因素就是環境問題 2 環境方針只需傳達給為組織工作的人員 3 環境資訊交流包括內部資訊交流和外部資訊交流 4 環境記錄是環境管理體系執行的證據 5 廢油漆 廢油棉紗 廢油 廢電池 廢硒鼓 廢墨粉不屬於危險廢物 6 管理評審由最高管...

環境管理體系培訓考試試卷

海龍 張家港 實業 環境管理體系培訓考試試卷 姓名部門身份證號 一 單項選擇題,從以下每題的幾個答案中選擇乙個你認為最合適的答案 每題2.5分,共50分 1.gb t24001 2004標準的全稱是 a 環境管理體系要求及使用指南 b 環境管理體系規範及使用指南 c 環境管理體系原則體系和支援技術通...

質量環境管理體系附件

1.檔案控制程式企劃部 2.記錄控制程式企劃部 3.不合格品控制程式技質部 4.內部審核控制程式企劃部 5.糾正措施控制程式企劃部 6.預防措施控制程式 7.環境因素的識別與評價程式工程部 8.環境法律法規與其他要求控制程式技質部企劃部9.資訊溝通控制程式專案管理辦公室 10.不符合 糾正與預防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