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選調生考試備考計畫 未雨綢繆一舉成公

2022-07-10 19:39:03 字數 818 閱讀 8372

(2)書籍切記多、全、雜。有部分考生在準備考試的時候,本著把書買全、買夠、買到位的原則,毫無選擇的大包大攬,殊不知這樣的做法不僅不能夠提高學習效率,還有可能降低學習效率。在最開始複習考試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是信心滿滿、胸有成竹的,但是當學習時間的延長,疲憊感、煩躁感日益加劇,再看offcn著眼前山一樣的書籍,很多人都會毫不猶豫打起退堂鼓。

所以,在購買書籍時不建議一次性購買太多,只要滿足我們後期一段時間的學習計畫就可以,當然如果後期學習時感覺資料不夠,那我們還是可以適當的再選取一些。

在學習過程中,也有很大一部分考生會覺得自己學習比較吃力,一是沒有良好的學習氛圍,二是自己學習很多要費時費力。中公教育專家建議這部分考生可以選擇權威的公考輔導機構進行學習,有老師帶著學,會克服自己的學習惰性,同時,有老師進行點撥啟發,勝過無數個夜裡你在那裡悶頭苦學還成果不大。

三、學練結合查漏補缺

在複習的過程中,我們應該採取「深度複習,不忘模擬」的形式去進行全面而系統地學習。如果光學不練,則不能更好地去了解考試、領悟考試;如果光練不學,則不能對知識offcn的把握做到全方位、多角度。因此,學習和練習是複習過程中相輔相成、不可或缺的兩個重要環節,我們牢記這兩個因素的重要地位。

所以,廣大考生在複習的過程中可以先進行深度複習,將所涉及的知識點都複習完畢,達到一定程度的準備後,再以模擬的方式對自己之前的學習進行查缺補漏,當然也可以採取邊學邊練的方式交叉進行。只要我們能夠做到既學又練,實現我們的「公考夢」就不再遙不可及。

通過以上中公教育河南人事考試網專家的分析,希望能幫助各位考生撥開迷霧,對接下來的2015河南選調生考試有乙個全新的認識。只要牢記這樣幾點去複習,相信大家一定能夠在筆試中脫穎而出!

資訊交流更多詳盡河南選調生考試

2023年河南選調生考試備考秘籍 面試例項分析

面試例項分析 1 問 考官問,以後不再重複註明 能談談你的優點和缺點嗎?分析 這個問題主要考察考生對人才的基本素質的正確認識以及能否全面 客觀地評價自己,從考生對這個問題的回答上考官還能看出考生是否自信 或者自傲 自卑 考生回答時除了注意上面三個要點外,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儘管這是你的主觀評價,受個人...

2023年河南選調生考試備考計畫 未雨綢繆一舉成公

2 書籍切記多 全 雜。有部分考生在準備考試的時候,本著把書買全 買夠 買到位的原則,毫無選擇的大包大攬,殊不知這樣的做法不僅不能夠提高學習效率,還有可能降低學習效率。在最開始複習考試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是信心滿滿 胸有成竹的,但是當學習時間的延長,疲憊感 煩躁感日益加劇,再看offcn著眼前山一樣的...

2023年河南選調生考試備考計畫 未雨綢繆一舉成公

2015河南選調生考試已經拉開了帷幕,中公教育專家提醒考生,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對於廣大想要實現 公考夢 的考生來說,未雨綢繆,防患未然 應該成為我們身處夢想途中的座右銘,時刻牢記 在此,中公教育專家就2015河南選調生考試給廣大考生的備考提幾點指導意見。一 制定詳細周密的計畫 俗話說得好 不打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