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生活該如何過交流會策劃書 1

2022-06-26 19:03:05 字數 730 閱讀 1472

一、 活動主題

我的大學生活該如何過?

二、 活動意義

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明確人生目標,端正人生態度,我們青年大學生在面臨艱鉅的人生挑戰中,首要從實際出發,以科學的態度看待人生,以求真務實的作風做好每一件事。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和人生態度正確面對人生理想與現實生活之間的矛盾。透過現象看本質,以便更好地實現人生目標。

三、 活動目的

為使青年大學生在學習、生活等各種實際請況中遇到困難和挫折,仍保持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熱愛生活,對人生充滿自信的人生態度。要相信生活是美好的,前途是光明的,遇事要想得開,做人要心胸豁達。

四、 活動流程

1. 主持人發言介紹本次交流會目的,拉開交流序幕,然後介紹到場人員。

2. 由模具兩班班長分別上台演講。

3. 由模具兩班團支書分別上台演講。

4. 由模具兩班學生代表分別上台發言。

5. 師生互動、老師發言(學生提出問題)學生自由發言。

6. 宣傳部進行宣傳,讓同學們有所準備。

7. 宣傳部提前到場做簽到工作。

五、交流時間

2023年11月10日

六、交流地點

工學樓108教室

七、參會老師

張玉武老師

八、主持人

卞雨晴、王國強九、 主辦單位

模具設計與製造1001團支部

模具設計與製造1002團支部

模具1001團支部

2023年11月08日

我的大學生活該如何過交流會總結 2

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明確人生目標,端正人生態度 使青年大學生在遇到困難和挫折時仍保持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的精神。模具1001 1002班於2010年11月11日19時舉行 我的大學生活該如何過班級交流會 本次交流會中,我班同學積極踴躍發言,同學們之間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讓同學們更好的學會生活,學會如何...

「我的大學生活」策劃

我的大學生活 團日活動計畫 一 活動名稱 我的大學生活 主題團日活動 二 活動背景 大學是乙個夢想與現實交織的地方。大學是乙個理想自由翱翔的地方。大學是乙個夢想公升起的地方。在每個大學生心中,都有著這樣或那樣的夢想。步入大學,大家對這個世界開始有了自己獨特的見解和看法。電力系團委針對這一現象準備開展...

如何規劃我的大學生活

對於我現在就讀的四川穩產院,我總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在裡面。它是我無奈之下的選擇,當時因為志願填報的失誤急得團團轉,沒有辦法選擇,又因為我若是不走美術就走旅遊的想法也誘使我選擇它。所以,我對它是很矛盾的。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主要是要和這個學校建立起感情,這是第乙個大問題。首先,我不能太過於在物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