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生活該如何過交流會總結 2

2021-04-02 17:50:02 字數 972 閱讀 2367

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明確人生目標,端正人生態度 ,使青年大學生在遇到困難和挫折時仍保持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的精神。模具1001、1002班於2023年11月11日19時舉行『『我的大學生活該如何過班級交流會』』。本次交流會中,我班同學積極踴躍發言,同學們之間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讓同學們更好的學會生活,學會如何使學習和生活全面發展的同時不忘學習的重要性。

讓同學們了解到學習的樂趣和大學生活的多姿多彩。並藉此機會加強了兩班同學的和諧相處,提高了模具兩班同學的積極性,同時增強了班級凝聚力。

上台發言的同學個個準備充分,上台舉止大方,吐字清晰有力,交流會上採取以宿舍為單位發言,上台發言各抒己見,發言的同學們都著重強調學習態度,同時支出應正確處理好學習與課餘生活的關係,號召同學們在學習之餘不忘廣泛涉獵,全面提高個人素質。

我班同學的精彩發言贏的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在本次交流會中主要讓同學們發言,充分鍛鍊自己的能力。圍繞自己的學習、生活方面提出問題,講解感受,交流思想 ,使我們對大學的學習、生活又有了乙個比較全面地了解,盡早的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另外,本次交流會起到了提高班級同學們的學習積極性以及促進兩班同學們的交流作用,有利於我班形成優良學風。

班級交流會上我班交流出乙個以童有為為發起者的足球興趣小組。同學們熱情參與,使班級運動氛圍得以提公升。班級學習氛圍濃厚,同學團結,為使模具班越來越好打下基礎。

同時使同學們清楚地認識到我們青年大學生應該從人生的實際出發,以科學的態度看待人生,以求真務實的作風做好每一件事,不能好高騖遠,空談理想,眼高手低,淺嘗輒止,否則就會脫離實際,一事無成,要堅持實事求是的理想方法和人生態度,正確面對人生理想與現實生活之間的矛盾。大學生要正確認識和處理人生中遇到的各種問題,不能得過且過,放縱生活,遊戲人生。否則就會虛擲光陰,甚至誤入歧途,要對自己負責,對家庭負責,要自覺承擔起自己應盡的責任,滿腔熱情地投身於學習和生活之中。

『『我的大學生活該如何過交流會』』在班委的支援下以及同學們積極參與情況下最終得以圓滿結束

機電工程系

模具1001團支部

2023年11月11日

我的大學生活該如何過交流會策劃書 1

一 活動主題 我的大學生活該如何過?二 活動意義 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明確人生目標,端正人生態度,我們青年大學生在面臨艱鉅的人生挑戰中,首要從實際出發,以科學的態度看待人生,以求真務實的作風做好每一件事。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和人生態度正確面對人生理想與現實生活之間的矛盾。透過現象看本質,以便更好地...

「如何度過我的大學生活」總結

建築工程學院學習部系列活動之 如何 度過我的 大學生活 主題班 會主辦 建築工程學院團總支 承辦 建築工程學院學習部 2010年11月6日 如何度過我的大學生活 主題班會 活動總結 一.活動目的 針對上學年度09級同學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學習態度有待提高,以提高同學們思想上對學習的態度,以及怎樣使大學...

我的大學生活總結

周圍同學有的開始沉迷於網路,經常玩遊戲到很晚,我就因為他們玩遊戲太吵而換了次寢室,其實我很不想。上課出勤率也明顯開始降低,那些不去上課的同學也不是不愛學習,只是對所學專業不感興趣,不想去聽,而且我感覺有的課程也確實是開設的不合理。比如計算機體系結構,老師說本來是應該學了作業系統等課程後再來學得,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