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生活

2023-01-04 13:27:02 字數 850 閱讀 7236

九月調花之際,擁有著一顆熾熱和追求夢想的心來到了我的大學,這裡綠樹成蔭,這裡鳥語花香,這裡書聲意氣,它靈動的美衝擊著我的心田。從這一刻我開始在內心歡呼:「我是大學生了,我終於可以像別人那樣行走在大學的天堂裡,用我智慧型的頭腦和勤勞的雙手去繪製我的藍圖。

歲月如梭,回首間,腦海中那清晰的一幕幕如同昨日,卻以相隔一年之久。時光永遠是乙個長不大的孩子,總是喜歡與我們捉迷藏,在我們看不見的時候,悄悄的從我們眼前溜走,但我一定不會再讓它從我眼前溜走。我會讓它帶我享受美好而充實的大學生活大學,夢萌芽的地方。

大學,要去用熱情營造的地方。大學,更是乙個需要去探索的地方。但大學的生活少不了寂寞,它就躲在這座殿堂的一角隨時可能讓你彷徨。

寂寞是柔軟的,寂寞像溫水,像清風,你感覺不到它。它像乙個不知疲倦的行者,辛勞地尋找著自己的寄居地。它像一汪清泉似的,不經意地清潤著你的身體,當你內心發出一聲嘆息的時候,它像一張網一樣,讓你喘不過氣,你這才意識到寂寞已經無可挽回地侵占了你的精神世界。

但是寂寞並不會屬於某乙個人,至少寂寞不會屬於我,至少它不應該屬在座的各位,寂寞只會屬於那些對於未來沒有理想,沒有目標的人而絕不會屬於那些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我們。

大學生活最經典的說法是魯迅先生的四部書:大一是《徬徨》,大二是《吶喊》,實習是《傷逝》,工作是《朝花夕拾》。我們要打破這種思想。

青春的我們是把剛剛躊好的劍,鋒利無比。不會被寂寞慢慢的氧化,失去光澤。青春是學習的季節,是奮鬥的歲月。

青春的夢,不會被寂寞阻止我們前進的步伐。青春是風,人生有夢,美麗的夢想不會讓我寂寞。

我用我滿腔熱情去營造,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不會讓我寂寞。我一生嚮往的地方,我的大學不會讓我寂寞。

朋友們:勇敢的去飛,勇敢地去追吧!有夢的地方,總會有我們的存在,我們的大學,我們綠色的夢想也將會隨我們而動。

我的大學生活

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短短人生已過二十載,在學校就渡過了十五年,那曾經就是我們的江湖。題記 青春的含義就是在於不管我們選擇了什麼?成功與否,都不後悔。我希望通過三年的大學生活,深切的體會到青春和成長所帶來的喜悅和甘甜。不僅要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同時還應該培養自己的競爭意識,創新意識和團隊合作...

我的大學生活

說到大學生活,想必很多同學會有很多感受和話語想要訴說,但一時卻不知道該從 開始說起.是的,對於我來說,也是有這樣的感覺.高中與大學,無論在生活還是在學習上,都是比較得輕鬆和自在.變化和差距很大.因此,我會以幾個大學裡獨特的場景和畫面,突出的展現大學的特點和風采.教室裡的精彩 說到學習,便是我們上課的...

我的大學生活

各位同學晚上好,可能大家對我還不是很熟悉。我是11級電子資訊工程的劉子琛。今天我站在這個講台上想與大家分享一下我期望中的大學生活。我是一名普通平凡的學生,和你們一樣我厭惡高中無聊乏味的學習生活。也許和你們一樣,在大學之前,生活的重點和目標都是大學。但是這個目標對我來說有些抽象。因為考入大學,僅僅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