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郵件營銷方案

2022-06-26 11:48:02 字數 1094 閱讀 6230

一、目前國內使用者在給國外的使用者/會員營銷電子郵件時,幾乎無法開展,首先是沒有用來發信的郵件伺服器。

(1)其次更沒有一套完整的方案來幫助使用者開展國外電子郵件營銷,致使傳送出去的郵件出現一下現象:

1.大部分郵件會被直接拒收;

2.少部分郵件進入了垃圾箱;

3.極少部分郵件進入收件箱。

(2)無敵研發團隊經過大量的測試和長時間的研究發現,向國外營銷電子郵件時,存在以下問題:

1.國內大部分的免費郵箱都被列入垃圾黑名單;

2.國內的大部分ip位址都被列為了拒收名單,包括靜態ip和動態ip;

3.沒有專門針對國外郵箱營銷進行定製的郵件伺服器;

4.沒有專門針對國外郵箱營銷進行定製的郵件營銷軟體。

二、無敵外貿/國外郵件營銷方案就是針對以上問題誕生的,目前已經有多家企業正受益於此方案,方案具體分類如下:

發信能力:建立出來1000個發件箱;1萬封郵件/天;

方案配置:1套專用伺服器軟體(linux版)

1臺國外伺服器(linux版)

1套無敵郵件營銷軟體

2個郵件網域名稱(客戶自備配置郵箱用)

三、無敵外貿/國外郵件營銷伺服器方案主要組成如下:

1.無敵外貿專發郵件系統:

針對國外郵件營銷的特點進行了營銷優化,效率更高,效果更好,成功率更好,方便維護管理;

2.優質linux國外伺服器:

無敵研發團隊對國外眾多伺服器(linux版)進行郵件營銷效果測試,並根據效果確定了一批適合做郵件營銷的國外(linux版)伺服器,用於國外郵件營銷;

3.無敵郵件營銷軟體:

從發信效果和發信機制上進行了全面的公升級,可根據多個主題內容自動組裝郵件,將傳送效果做到最好。

訂購外貿方案後,方案裡的伺服器配置和維護都會由我們的技術人員完成,您只需要在客戶端軟體匯入收件人郵件位址,填寫主題內容即可傳送郵件。

四、無敵外貿/國外郵件營銷伺服器方案,示意流程圖如下:

此適用於您開展會員營銷,結合無敵的訂閱/退訂功能讓您更好的維護會員忠誠度。同時此方案適用於國際**、跨國教育、跨國服務、金融等等行業。經過實踐證明此方案同樣適用於向國內郵箱傳送,效果也特別好。

對於重視傳送效果的企業,也可以採用此方案用於國內的會員郵件營銷。

郵件營銷的發展歷程

從上個世紀第一台計算機問世,再到網際網路的誕生,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類開始進入了資訊化時代,電子郵件作為網路時代最早期的資訊傳播工具受到全球網民的追捧。隨著網際網路以及計算機的不斷更新換代,使用網際網路的人數不斷增加,電子郵件使用的人數也隨即瘋狂擴張。不少有遠見的企業家意識到了郵件領域能夠給...

郵件營銷的優缺點分析

郵件營銷經過這幾年的發展,已經十分成熟了。上篇文章討論了郵件營銷的注意事項,這篇文章將根據長沙網路推廣的大環境,對郵件營銷的優點缺點進行分析,從而使其為我公司的長沙 優化和長沙 推廣工作服務。反應迅速,縮短營銷週期 電子郵件的傳遞時間是傳統直郵廣告等方式無法比擬的,根據傳送郵件數量的多少,需要幾秒鐘...

電子郵件營銷上機練習

廣東省經濟 職業技術學校教案 第16號課程名稱課題 網路營銷電子郵件營銷上機練習 授課教師 鄧李晶第四章節 07市場營銷 11月13日第十一周星 期四第7 8節 目的要求要求學生通過上機練習,規範同學們規範書寫e mail。熟爛掌握運用e mail進行營銷。班月日第周 星期第節月日第周班 星期第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