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進機安裝完畢報告

2022-06-20 02:33:04 字數 505 閱讀 1524

掘進機安裝驗收後報告

xx礦zbz160掘進機安裝始於11月21日,並於12月3日完成試運轉。安裝由廠方xx北方交通重工****負責,由礦方機運科、技措隊協助安裝。

掘進機安裝在緊張有序的工作中進行,準備工作於11月15日-11月19日完成,本體部、行走部、鏟板部、伸縮部、噴霧部、液壓系統等於11月20日-11月26日完成安裝,油缸、電氣部於11月27日-12月2日完成安裝。12月3日試運轉正常,宣告掘進機安裝完成。

安裝過程中機運科及技措隊相關人員不怕累、不怕髒鼎力協助廠方提供最大的幫助,以便安裝順利進行,避免延誤工期。礦方安裝人員在安裝過程中,不斷學習進步,做到不

懂就問,深刻體現了xx人對知識的渴望及求知的慾望。機運科不僅在安裝過程中給廠家提供最大的幫助,而且在xx 礦住宿情況緊張的條件下積極為廠家在住宿、飲食等方面與綜合科進行協調。

在礦方多方面的積極協助及幫助下,掘進機安裝得以順利完成。在此,感謝廠方在安裝過程中的積極態度。同時,我們也應該向掘進機安裝礦方協助人員學習,學習不怕苦、不怕髒認真工作的態度。

掘進機安裝驗收標準

一 行走部 1 履帶下鏈懸垂度應為50 70mm。2 鏈輪正確嚙合 運轉平穩,行走速度慢3.5m min 快7.5m min,跑偏量5 3 轉向試驗靈活 無脫鏈及異常聲響。4 行走減速器,運轉平穩 無異常聲響及過熱現象 無滲漏。二 本體 結構件無開焊 無裂紋。聯結耳無變形。連線孔 螺紋完好。迴轉軸承...

掘進機安裝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程概況 煤業公司根據生產需要,在 採區21031瓦斯抽放底板巷安裝一台ebz260巖巷掘進機及配套設施,為確保此項工作的正常 安全 順利的開展,特制定本措施。1 主要裝置技術引數1.1 巖巷掘進機型號 ebz260總體長度 12600mm總體高度 2000mm總體寬度 3600mm最大不可拆卸...

掘進機司機培訓

第一部分第一章掘進通風與巷道掘進 本章學習要點 了解掘進通風的相關知識 了解地質構造對巷道掘進的影響 了解礦井開拓方式與煤礦巷道的分類 了解巷道礦壓與巷道支護的相關知識 了解巷道頂板管理與安全的內容 了解巷道掘進工程安全質量標準的檢驗 評定方法 第一節掘進通風 一 掘進通風方法與掘進用通風裝置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