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開啟慢的原因解決辦法

2022-06-18 04:57:05 字數 455 閱讀 7081

1、開啟瀏覽器,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可疑外掛程式,或者你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8mb或以下→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我自己使用的設定是「0」天)。

2、還原瀏覽器高階設定預設值: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預設設定。

3、恢復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最下面有個「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把前面的鉤選上,確定。

5、如果瀏覽器中毒就使用卡卡助手4.0版本修復,然後做外掛程式免疫:全部鉤選→免疫。

然後→全部去掉鉤選→找到「必備」一項,把能用到的外掛程式重新鉤選→取消免疫。能用到的就是flash和幾種**器的,其餘的不要取消免疫。完成所有操作以後,你的瀏覽器就不會出問題了 。

銀行櫃員辦理業務慢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櫃員辦理業務慢的解析一,由於近兩年陸續招聘了許多新進大學生員工,業務技能和規範操作能力相對較低,業務素質跟不上。許多地方人力資源分配不均衡,新老櫃員搭配相對不合理,有些地方大部分都是新進人員,缺乏老櫃員的帶動,業務素質提公升速度也較慢。部分相對較忙的鄉鎮櫃員數量較少,對外開放的視窗相對業務流量較大的...

掉頭髮的原因解決辦法

您也許會發現每天早上梳頭時,都要掉一些頭髮,不過,請放心,這是正常的新陳代謝現象,人體平均每天掉上幾十根頭髮是屬於正常的。秋天 春天季節,女性朋友體內荷爾蒙的分泌,生理狀況難保持平衡,有時一天掉上百根頭髮也不用擔心。如果不是這些情況,脫落的頭髮遠遠大於這些,那您就必須引起重視了。總的來說,女性脫髮主...

粗心馬虎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推薦經常有家長諮詢一些問題 我的孩子難的題目倒能做出來並且做對,但容易的題目 簡單的題目卻經常做錯,考試總是考不好,不是看錯 就是算錯 或者是抄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怎樣才能有效解決這個問題?表面上看,這些孩子都有粗心馬虎的習慣或表現。深入分析,造成粗心馬虎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根據自己以往的教學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