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施工現場臨時用電管理

2022-06-13 19:12:03 字數 943 閱讀 5103

1.建築電工應每月對接地裝置、絕緣電阻進行一次檢測,並做好記錄。公司、上級主管部門的抽測也應做好記錄。檢測達不到要求應整改,直至滿足阻值要求。

2.漏電保護器投入執行後,建築電工每月需在通電狀態下,檢查漏電保護器動作靈敏度,並記錄,達不到要求應更換。雷雨季節應增加試驗次數。其測試方法為按動漏電保護器的試驗按鈕三次:

帶負荷分、合開關三次,均不應有誤動作。

3.建築電工應將每天巡視、維修情況作詳細記錄,巡查內容包括:配電線路、配電裝置、用電裝置等,並填寫記錄。

4.專案部安全員與建築電工應每月對臨時用電工程進行一次定期檢查;公司(分公司)每季對臨時用電工程進行一次檢查,並填寫定期檢(復)查表,定期檢(復)查表依照本資料第六冊「安全檢查記錄」內容填寫。

建築施工現場臨時用電裝置登記表

填寫人(臨電負責人)簽字:

8.5.3 建築施工現場電器成套產品質量證明檔案

(貼上)

建築施工現場臨時用電驗收表

工程名稱驗收日期:

注:驗收欄目內有資料的,在驗收欄目內填寫實測資料或文字說明。

建築施工現場外電防護設施驗收表

工程名稱驗收日期:

建築施工現場臨時用電裝置除錯記錄

工程名稱除錯日期:

建築施工現場臨時用電接地電阻測試記錄

工程名稱:

注:接地電阻值由建築電工測試,每月複測一次。

建築施工現場臨時用電絕緣電阻測試記錄

工程名稱:

注:絕緣電阻值由建築電工測試,每月複測一次。

建築施工現場漏電保護器試跳記錄

工程名稱電箱編號:

注:漏電保護器試跳由建築電工測試,依據jgj 46-2005標準執行。

建築施工現場臨時用電電工安裝、巡檢、維修、拆除工作記錄

注: 電工安裝、巡檢、維修、拆除工作記錄為建築電工每日工作日誌,巡檢內容包括施工現場配電線路、配電室、分配電箱、開關箱以及用電裝置的日常檢查。

建築施工現場臨時用電管理方案

建築施工現場 臨時用電管理方案 編制部門 工程技術質量安全部 編制人審核人 批准人編制時間2007年1月 為貫徹 生產的方針政策和法規,嚴格執行集團公司三標一體化管理手冊,保障本分公司在建築工地施工現場用電安全,防止觸電事故發生,促進本分公司平穩 安全的發展,特制定本管理方案。220v三相四線制的低...

建築施工現場臨時用電方案

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西山南苑01 03幢 工程地點 浦口區橋林街道 建設單位 浦口區橋林街道辦事處 設計單位 南京城盛建築設計 01幢建築面積3834m,地上六層,磚混結構,建築高度17.15m 02幢建築面積2253.86m,地上六層,磚混結構,建築高度17.15m 02幢建築面積3375.2...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管理規定

1 目的 為安全規範施工,保障施工現場用電安全,防止觸電事故和電氣火災事故發生,保障安全施工,特制定本管理辦法。2 適用範圍 本辦法適用於華鼎泰富工程所屬總包商和各分包商現場臨時用電工程的380 220伏電力系統。3 職責 綜合辦公室負責監督檢查和計量認定,工程部負責現場臨時用電的部署 管理和安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