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2022-06-05 03:21:02 字數 1310 閱讀 9118

安徽賽區報名工作的通知

皖教高函[2011]31號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neccs)由高等學校大學外語教學指導委員會和高等學校大學外語教學研究會聯合舉辦,此次競賽是第十四屆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現將考試報名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報名時間

各班接到通知後,即可開始組織本班考試報名工作。報名截止日期為2023年2月24日。

二、報名物件

本、專科在校學生均可自願報名參賽。

本年度競賽分a、b、c、d四個類別,a類考試適用於研究生參加;b類考試適用於英語專業本、專科學生參加;c類考試適用於非英語專業本科學生參加;d類考試適用於體育類、藝術類本科生及非英語專業高職高專學生參加。(注:b類考試包括英語教育、商務英語、英語、英語師範等各類英語專業的本、專科生。

)三、收費標準

根據《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neccs)簡章》規定,本次考試收費標準30元/生。

四、競賽時間和組織形式

初賽定於2023年4月8日(週日)上午9:00-11:00在各參賽高校舉行,初賽成績須在比賽結束一周內評出,向參賽學生公布,並根據初賽成績嚴格按獲獎比例確定決賽參賽名單。

決賽定於2023年5月13日(週日)上午9:00-11:00在安徽大學磬苑校區舉行。

初賽和決賽均為全國統一命題,包括筆答和聽力兩部分,決賽不組織口試。

五、獎勵等級和證書頒發

1. 獎勵等級:本次競賽四個類別均設四個國家獎勵等級:

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通過初賽產生,分別依據各參賽高校初賽人數的15‰和30‰評選。特等獎和一等獎通過決賽產生,由省(自治區、直轄市)競賽組織機構根據決賽成績確定。

總獲獎比例為參加初賽人數的51‰,特等獎獲獎比例為1‰,一等獎獲獎比例為5‰,二等獎獲獎比例為15‰,三等獎獲獎比例為30‰。另設校級鼓勵獎,獲獎比例佔報名總數的60‰

2. 獲獎證書:獲特等獎和一等獎的學生及其指導教師(限一名)由全國競賽組委會分別頒發獲獎證書和榮譽證書, 獲二等獎和三等獎的學生由全國競賽組委會頒發獲獎證書。

獲初賽鼓勵獎有學校頒發。

六、報名資料彙總上報要求

各班務必於2023年2月26日前將本班《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報名表》(樣表見附件)電子版傳送至郵箱同時將紙質報名表和報名費用送交英語任課教師,最終彙總於房東陽老師處。

關於競賽的具體事宜請與外國語學院房東陽老師聯絡。聯絡**:136********。下附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報名表:

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報名表

注:1、請按本表式樣,自製報名表並將本班報名資訊彙總。

2、本表(電子版)須於2023年2月26日前傳送至郵箱同時將紙質報名表和報名費交由任課教師。

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通知

報名通知 2014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neccs 將於4月13日舉行,現根據要求,需在12月15日前完成報名及繳費工作。此項大賽今年上半年已成功舉辦過一次,學院共有30名學生獲得了這個全國的獎項。今年報名提前了,其中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北京組委會那邊可以幫學生統一訂購輔導用書,並保證在寒假前送到。現有...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題型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c類 普通本科類 題型分析及準備策略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是一次對英語的綜合素質考核。憑我個人的建議,備考的重點應該放在能力的培養上,不僅僅是背單詞,句子。當然單詞和句子,語法是學好英語的前提。聽說讀寫當然是必不可少的 說方面體現在複賽中,初賽沒有口語考試 在此根據2010年全國大學...

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的通知

關於組織參加2015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neccs 的通知 各系 部 院 為促進我校學生英語綜合運用能力,激發廣大學生學習英語的積極性,提高我校英語教學質量。經研究決定,組織我校 四 六級過的同學報名參加2015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neccs 本屆競賽的初 決賽時間分別為2015 年4 月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