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參加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的通知

2022-09-18 15:21:03 字數 1253 閱讀 2859

關於學生參加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暨省大學生英語競賽的通知

根據福建省大學生英語競賽組委會《關於做好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暨省大學生英語競賽組織工作的通知》要求,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參賽物件

競賽分a、b、c、d四個類別。a類適用於研究生參加;b類適用於英語專業本、專科學生參加,c類適用於非英語專業的本科生參加;d類適用於體育類和藝術類的本科生和高職高專類學生參加。

二、 競賽時間

本競賽分初賽和決賽兩個階段:

初賽時間:2023年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決賽時間:2023年5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三、競賽內容

本競賽內容主要包括大學英語學習階段應掌握的英語基礎知識和讀、聽、說、寫、譯五方面的技能,特別是英語綜合運用能力。

四、競賽題型及命題範圍

初賽和決賽賽題的命題依據教學大綱,學習借鑑國內外先進的測試理論和方法,既要有利於檢測出參賽大學生的實際英語水平,又要有利於大學英語的改革。初、決賽筆試滿分均為150分(主觀題佔90分,客觀題佔60分),其中聽力均為30分。決賽口試滿分為50分。

五、報名方式

1.在校各專業各年級本、專科生均可自願報名參加。根據大賽組委會要求,參賽者每人需繳納報名費30元。

2.報名時間:網上報名時間截止為2023年3月2日晚上22:

00。學生通過教務管理系統報名模組進行報名(與計算機等級考試報名一樣)後,由各班班長以班級為單位向各院系辦公室列印班級報名彙總表,彙總表資料由參賽學生本人簽名和繳納報名費後,由院系辦公室代收。

3.審核彙總時間:網上審核截止時間為2023年3月3日下午4:

00,各院系辦公室通過學校教務管理系統對學生報名資料進行審核,報名結束後,將學生報名資料及報名費彙總,於3月4日前交至教務處實踐科,教務處代學生向福建省大學生英語競賽組委會報名。

六、評獎辦法

本次競賽設四種獎勵等級: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通過初賽產生;特等獎和一等獎通過決賽產生,由省(市、自治區)競賽組織機構根據決賽成績確定。

七、獎勵辦法

1、獲特等獎和一等獎的學生及其指導教師(限一名)由全國競賽組委會分別頒發獲獎證書和榮譽證書,獲二等獎和三等獎的學生由全國競賽組委會頒發獲獎證書。

2、獲特等獎的學生名單將在全國主要外語報刊和**上公布。

3、2023年暑假將舉辦大學生英語夏令營,營員從獲特等獎的學生中擇優產生,在夏令營期間舉辦大學生英語演講比賽和全國大學生英語辯論賽等活動。

二o一三年一月十四日

2019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安徽賽區報名工作的通知 皖教高函 2011 31號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neccs 由高等學校大學外語教學指導委員會和高等學校大學外語教學研究會聯合舉辦,此次競賽是第十四屆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現將考試報名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報名時間 各班接到通知後,即可開始組織本班考試報名工作。報名截止日期為2...

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通知

報名通知 2014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neccs 將於4月13日舉行,現根據要求,需在12月15日前完成報名及繳費工作。此項大賽今年上半年已成功舉辦過一次,學院共有30名學生獲得了這個全國的獎項。今年報名提前了,其中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北京組委會那邊可以幫學生統一訂購輔導用書,並保證在寒假前送到。現有...

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的通知

關於組織參加2015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neccs 的通知 各系 部 院 為促進我校學生英語綜合運用能力,激發廣大學生學習英語的積極性,提高我校英語教學質量。經研究決定,組織我校 四 六級過的同學報名參加2015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neccs 本屆競賽的初 決賽時間分別為2015 年4 月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