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通知

2022-03-18 12:02:33 字數 477 閱讀 1479

報名通知

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neccs)將於4月13日舉行,現根據要求,需在12月15日前完成報名及繳費工作。

此項大賽今年上半年已成功舉辦過一次,學院共有30名學生獲得了這個全國的獎項。

今年報名提前了,其中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北京組委會那邊可以幫學生統一訂購輔導用書,並保證在寒假前送到。現有兩本,分別按a, b, c, d類別編寫:

《英語奧林匹克》的主要內容包括:競賽命題資訊;競賽基礎知識;競賽題型答題策略;競賽樣題及三套競賽模擬試題,同時配備競賽備考詞彙表和聽力光碟,是最新、最權威的競賽輔導用書。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真題及解析》的主要內容包括近三年競賽的初、決賽全真試題及詳細解析,有助於幫助參賽學生了解競賽考查的主要知識內容和框架,以及近年來競賽題型變化趨勢。

請各位老師在學生報名的同時收齊他們的參賽費用(每人30元),並收輔導用書費(如有需要),然後仔細填寫附件1的**,於12月10日上交。本次報名不補報、不延遲,謝謝合作!

2019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安徽賽區報名工作的通知 皖教高函 2011 31號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neccs 由高等學校大學外語教學指導委員會和高等學校大學外語教學研究會聯合舉辦,此次競賽是第十四屆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現將考試報名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報名時間 各班接到通知後,即可開始組織本班考試報名工作。報名截止日期為2...

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的通知

關於組織參加2015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neccs 的通知 各系 部 院 為促進我校學生英語綜合運用能力,激發廣大學生學習英語的積極性,提高我校英語教學質量。經研究決定,組織我校 四 六級過的同學報名參加2015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neccs 本屆競賽的初 決賽時間分別為2015 年4 月12 ...

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補充通知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組織委員會 2012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 neccs 補充通知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大學外語教學研究會,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競賽組委會 2012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初賽將於2012年4月8日全國統一時間舉行,為了讓廣大參賽學生在第一時間訂購到正版的競賽指定輔導用書,了解本競賽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