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拌砂漿種類代號和價格

2022-06-01 08:21:02 字數 484 閱讀 7674

砂漿的配合比

我公司生產的預拌砂漿嚴格執行國家標準jg/t230—2007《預拌砂漿》,具有專業的特點,能夠保證建築工程質量、提高建築施工現代化水平,也是國家保證實現資源綜合利用、減少城市汙染、改善大氣環境、發展散裝水泥、實現可持續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

預拌砂漿分為溼拌砂漿和幹混砂漿兩大類。將加水拌合而成的溼拌拌合物稱為溼拌砂漿,將幹態材料混合而成的固態混合物稱為幹混砂漿。

溼拌砂漿包括溼拌砌築砂漿、溼拌抹灰砂漿、溼拌地面砂漿和溼拌防水砂漿四種,因特種用途的砂漿黏度較大,無法採用溼拌的形式生產,因而溼拌砂漿中僅包括普通砂漿。幹混砂漿又分為普通幹混砂漿和特種幹混砂漿。普通幹混砂漿主要用於砌築、抹灰、地面及普通防水工程,而且生產特種幹混砂漿主要有:

瓷磚黏結砂漿、耐磨地坪砂漿、介面處理砂漿、特種防水砂漿、自流平砂漿、灌漿砂漿、外保溫黏結砂漿和抹面砂漿、聚苯顆粒保溫砂漿和無機集料保溫砂漿。

預拌砂漿**表:

水泥強度等級與水泥標號對照表

單位:立方公尺

預拌砂漿培訓

預拌砂漿以及稠化增強劑培訓資料 1標準號 預拌砂漿jg t230 2007 2 預拌砂漿定義 由專業生產廠生產的溼拌砂漿或幹混砂漿 3溼拌砂漿定義 水泥,細集料,外加劑和水以及根據效能確定的各種組分,按照一定比例,在攪拌站經計量,拌制後,採用攪拌運輸車運至使用地點,放入專用容器儲存,並在規定時間內使...

預拌砂漿效能試驗方法

預拌砂漿的基本效能試驗有稠度試驗 表觀密度試驗 分層度試驗 保水性試驗 凝結時間試驗 立方體抗壓強度試驗 拉伸粘結強度試驗 抗凍效能試驗 收縮試驗 含氣量試驗 吸水率試驗 抗滲效能試驗 靜力受壓彈性模量試驗等。7.1取樣及試樣製備 7.1.1取樣 1 建築砂槳試驗用料應從同一盤砂漿或同一車砂漿中取樣...

「預拌砂漿補充定額」的通知

四川省建設廳關於頒發2009年 四川省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定額 預拌 發表時間 2009 9 24 9 35 26閱讀 2764次 四川省建設廳 川建造價發 2009 348號 四川省建設廳 關於頒發2009年 四川省建設工程 工程量清單計價定額 預拌砂漿補充定額 的 通知各市 州及各擴權試點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