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拌砂漿和混凝土兩用攪拌站的技術優勢

2023-02-09 05:51:08 字數 604 閱讀 4549

商砼站可在溼拌砂漿與商品混凝土兩種生產模式之間自由切換,既能滿足商品商品混凝土的生產需求,又可生產高品質的砌築、抹灰、地面砂漿,一機雙用,雙倍收益。溼拌砂漿和商品混凝土兩用商砼站的技術優勢:

1.攪拌裝置投資小回報大,利用現有廠房等,將裝置利用率提到最高。

2.無需添置物流運輸裝置,直接利用原有商品混凝土罐車即可配送。

3.採用南方路機自主研發的雙螺帶攪拌主機,實現高效低耗生產,攪拌更均勻、強度更高、速度更快。

4.實現變頻控制攪拌速度,滿足普通商品混凝土與溼拌砂漿對攪拌速度的不同要求,保證攪拌質量。

5.電氣控制系統設計了商品混凝土生產模式和砂漿生產模式兩種不同的生產模式,方便生產與資料庫管理。

6.精準到克的微量外加劑計量系統,滿足溼拌砂漿對外加劑的特殊要求;外加劑稱節點多,適用砂漿組合材料品種較多的特性;

7.獨創的溼砂專用振動篩,篩分精度高、產量大、振動小、壽命長、清理頻率低,有效保證砂的級配要求和砂漿品質。

8.配料站砂倉和石倉分開擺放,布局科學合理,杜絕混料。眾所周知,南方路機是中國預拌砂漿裝置的開拓者,在幹混砂漿領域的造詣更是獲得了同行專家的首肯,如今,依託現有的高階攪拌裝置技術平台,成功開發出濕拌砂漿和商品混凝土兩用商砼站,開啟了溼拌砂漿應用新時代。

預拌砂漿種類代號和價格

砂漿的配合比 我公司生產的預拌砂漿嚴格執行國家標準jg t230 2007 預拌砂漿 具有專業的特點,能夠保證建築工程質量 提高建築施工現代化水平,也是國家保證實現資源綜合利用 減少城市汙染 改善大氣環境 發展散裝水泥 實現可持續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預拌砂漿分為溼拌砂漿和幹混砂漿兩大類。將加水拌合而...

我省規模最大的現代化預拌幹混砂漿生產線之一

我省規模最大的現代化預拌幹混砂漿生產線之一 中都幹混砂漿生產線今年年底將正式投產 10月20日,記者從從湖北中都幹混砂漿 得知,目前我省規模最大的現代化預拌幹混砂漿生產線之一 中都幹混砂漿生產線今年年底將正式投產。這條去年落戶於湖北鄂州市華容區創業園內的生產線是由中都集團投巨資所建立的,它是湖北省規...

水泥砂漿和凝土地面質量通病及防治措施

水泥砂漿和凝土地面質量通病及防治措施 2008 5 13 1地面起砂 1.1現象 在表面出現一層鬆動的砂漿粉末,使表面粗糙,光潔度差。1.2原因分析 1.2.1水泥砂漿拌合物的水灰比過大,即砂漿稠度過大。施工時水量過多,將會大大降低面層砂漿的強度 同時,施工中還將造成砂漿泌水,進一步降低地面的表面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