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專業合作社清算報告 登出

2022-05-27 07:27:02 字數 785 閱讀 4108

赤城縣牧庾養殖專業合作社

登出清算報告

根據《農民專業合作社法》及赤城縣牧庾養殖專業合作社(以下簡稱專業合作社)《章程》的有關規定,專業合作社於2023年9月6日召開的成員大會成立清算組,於2023年9月7日開始對專業合作社資產進行清算。現將專業合作社清算情況報告如下:

一、登出專業合作社基本情況

名稱:赤城縣牧庾養殖專業合作社

註冊號:130732na000105x

註冊時間:2023年1月8日

成員出資總額:255萬元

二、清算組成員組成情況。清算組成員由專業合作社成員段俊、姚文玉、於獻軍組成,由段俊擔任清算組負責人。

三、通知和公告債權人情況。專業合作社清算組於2023年9月7日通知了專業合作社債權人,並於2023年9月13日在《張家口晚報》公告債權人申報債權。

四、專業合作社資產及債權債清算情況。

1.截止2023年10月31日,專業合作社資產總額為2462974.72元,其中,淨資產為2462974.72元,無任何債權、債務;

2.本專業合作社無任何債權、債務,不拖欠員工工資、保險、稅款及其它各項費用。

3.本專業合作社將剩餘財產按照成員出資比例,分配完畢。

五、其它有關事項說明。

1.專業合作社帳本及營業、清算的重要檔案,由成員段俊儲存十年,本成員承諾予以妥善儲存。

2.專業合作社全體成員保證專業合作社債權、債務清償完畢,所報清算備案的材料內容真實、完整,並承擔由此產生的一切責任。

清算組成員簽字:

赤城縣牧庾養殖專業專業合作社(蓋章)

2023年11月6日

農民專業合作社登出登記申請書

註冊號注 在選擇的型別 中打 農民專業合作社登出登記提交檔案目錄 經辦人簽名 年月日注 經辦人為清算組負責人或者法定代表人指定代表或者委託 人。指定代表或者委託 人的證明 指定代表或者委託 人姓名 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的許可權 同意 不同意 修改有關 的填寫錯誤。指定或者委託的有效期限 自年月日至年月...

1 4農民專業合作社登出登記申請書

申請類 1.4 共3頁 註冊號注 在選擇的型別 中打 申請類 1.4 第2頁 農民專業合作社登出登記提交檔案目錄 經辦人簽名 年月日注 經辦人為清算組負責人或者法定代表人指定代表或者委託 人。申請類 1.4 第3頁 填寫農民專業合作社登出登記申請書須知 1.成立清算組的農民專業合作社申請登出登記應當...

農民專業合作社制度

淅川縣洪聯農林開發 社員 代表 大會制度 一 社員 代表 大會由全體成員 代表 組成,是本社的最高權力機構,行使下列職權 1 審議 修改本社章程和各項規章制度 2 選舉和罷免理事長 理事 監事會成員 3 決定社員出資標準及增加或者減少出資 4 審議本社的發展規劃和年度業務經營計畫 5 審議批准年度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