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計算機基礎」課程實驗報告 樣本

2022-05-22 15:45:02 字數 567 閱讀 4554

重慶大學計算機基礎系列課程

實驗報告本

課程名稱大學計算機基礎(基礎班)

實驗學期 2009 年至 2010 年第一學期

學生所在學院機械工程學院

年級 2009 專業班級機自01班

學生姓名張興國學號 20093947

實驗合計成績平時成績

實驗最終成績

指導教師簽名

計算機學院基礎系製

實驗報告須知

1、 學生填寫實驗報告,請參照《大學計算機基礎實驗教程》教材中的每章「綜合練習」要求填寫。填寫格式見任課教師給出的實驗報告樣本填寫。

2、 完成的電子文件(文件、**、演示文稿、程式、資料庫設計、操作過程截圖等)按任課教師的要求發往指定的網路伺服器規定的共享資料夾或指定的電子郵箱。

4、 指導教師應該填寫的內容包括:每個實驗報告的成績、評價,實驗合計成績、課程平時成績和實驗最終成績,並在實驗報告本封面簽名。

5、 教師根據每學期該課程的實驗教學要求,評定學生的實驗成績。在課程結束後兩周內將教學班的實驗報告彙總交考試中心存檔。

6、 未盡事宜,請參考該課程實驗大綱和考試大綱。

計算機基礎課程實驗報告

報告教學班級 四教 205學號 11101040101姓名 陳奇課程教師 張建勳實驗輔導教師 張建勳 重慶理工大學計算機學院 2011年9月 實驗1 windows作業系統 教學班級 四教 205 學號 11101040101姓名 陳奇實驗日期 2011.12.29實驗地點 四教 205 機房 指導...

計算機基礎課程實驗報告

報告教學班級 學號姓名 課程教師實驗輔導教師 重慶理工大學計算機學院 2011年9月 實驗1 windows作業系統 教學班級 學號姓名 實驗日期實驗地點機房 指導教師簽名實驗成績 一 實驗目的 1 掌握檔案的複製 移動 刪除 2 掌握檔案的重新命名 屬性的設定 3 掌握檔案的查詢 4 掌握資料夾選...

大學計算機基礎實驗報告

學院年級專業 姓名學號 任課教師上機地點 以上由學生填寫 實驗教師 簽字 西南大學計算機與資訊科學學院 計算機基礎教育系 年月日 大學計算機基礎 課程實驗報告一 大學計算機基礎 課程實驗報告二 大學計算機基礎 課程實驗報告三 大學計算機基礎 課程實驗報告四 綜合設計 七 學期總結 這個學期,我們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