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第十屆全國中小學資訊科技創新與實踐活動的通知

2022-05-21 08:55:58 字數 1159 閱讀 3393

(二)教師專案

電子稿作品申報表需於2023年4月12日前報送至區教育技術科。紙質蓋章的作品申報表和作品燒錄光碟需於2023年5月7日前報送至區教育技術科。

(1)申報表

參賽教師統一到全國組委會官方****對應專案的**(****:按要求準確填寫,同時在單位名稱處加蓋學校公章。

(2)作品、參賽資料提交

統一按照全國組委會公布的規則要求準備內容,刻成光碟提交至淄博組委會,經淄博組委會優選後,統一郵寄至全國組委會。凡逾期或是作品未經審核同意的,不能參加全國評審。

三、具體參賽要求:

1、各區屬小學、初中(包括鎮街道初中)、高中學校教師競賽專案每校至少選擇參加兩項,參賽數量不限;學生競賽專案每校至少選擇參加四項,參賽數量不限;機械人競賽專案每校至少選擇參加一項,參賽數量不限。

2、鎮(街道)中心小學教師競賽專案每校至少選擇參加一項,參賽數量不限;學生競賽專案每校至少選擇參加三項,參賽數量不限;機械人競賽專案每校至少選擇參加一項,參賽數量不限。

3、其他農村小學可根據學校實際選擇參加師生競賽專案和機械人競賽專案。

四、獎項設定

為鼓勵廣大中小學師生積極參與,在我市組織開展的學生專案中分設市級

一、二、三等獎。指導學生參加noc活動並獲全國一等獎的教師可獲優秀輔導教師獎。根據各單位組織參加noc活動的情況,分設區縣優秀組織獎和學校優秀組織獎。

獲得全國一等獎的教師、指導學生獲得全國一等獎的第一位輔導教師可直接破格評為「淄博市中小學資訊科技創新與實踐活動先進工作者」。

第十屆全國中小學資訊科技創新與實踐活動結束後,區教育局將對各校的noc活動成績評比並下發通報。

五、組織保障

為保障我區noc活動的順利開展,確實提高師生的資訊化應用能力和競技水平,決定成立我區的noc活動負責人隊伍,具體負責各學校參賽專案的組織管理工作,希望各專案負責人及時關注全國資訊科技創新與實踐活動官方**(了解全國競賽的最新資訊,切實把所負責的專案搞好。

請各單位根據學校實際選擇專案和負責人,將附件中的**填好並於12號之前將表(用excel填寫)發至

聯絡人:程化軍

備註:因附件量太大,關於《第十屆全國中小學資訊科技創新與實踐活動參賽專案的講義》及《2012n0c參賽專案的申報表》請到郵箱中提取。密碼:7195900

附件:第十屆全國noc活動專案負責人一覽表

臨淄區教育局

2023年4月10日

全國中小學資訊科技創新與實踐活動資訊科技知識競賽

武漢賽區初中組評分標準及參 一 選擇題 共15題,每小題2分,共計30分 每小題中有乙個或多個選項是正確的,請將正確的選項填在括號中,多選 錯選均不能得分,少選正確但不全的,得1分。二 填空題 共15小題,每題2分,共30分。題中有2空的,每空1分 題中有4空的,每空0.5分,題中有1空的,每空2分...

聚龍小學第十屆中小學藝術節工作總結

2011年我校小學生藝術節經過三個多月忙碌,已落下了帷幕。我校在本次藝術節中高度重視 認真備戰 積極參與,取得良好成績。為充分汲取本次藝術節工作先進經驗,反思藝術節工作不足之處,充分發揮本校藝術教育工作者的集體力量,在共享成果的同時共同反思,共謀發展,以更好地推動我區藝術教育工作發展,使我校藝術教育...

全國第十屆深化小學數學教學改革觀摩交流會學習體會

石嘴山市第十六小學於繼紅 年月日日,我有幸參加了福建廈門舉辦的全國第十屆深化小學數學教學改革觀摩交流會的聽課活動。我非常感謝學校領導給予我這次難得的聽課機會。通過參加這次活動是我受益匪淺,我領略到了全國各地優秀教師的風采,學到了寶貴的教學經驗。這次聽課,感觸頗深。下面就這次活動談談自己的體會 一 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