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教師述職材料

2022-05-17 14:43:04 字數 666 閱讀 4965

三、工作態度上,作風紀律上做表率。

工作上,在擔任班主任、教研組長,我認真負責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組織好本校的語文教研工作、配合學校做好班級管理工作等等,這看上去沒有多少重量的職務卻讓我明白了堅持的不容易和它的意義. 作為一名教師,時刻不忘組織的信任,對待工作勤勤懇懇,每天能早到、晚走,帶頭遵守單位的規章制度,對領導交辦工作都能積極踏實的做好。敢於闡明自已的觀點,為人正直,作風正派,能把自已置於領導和群眾的監督之下,不以手中的權力為個人謀私利,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心。

四、關心群眾生活,爭做黨員教師表率。

堅持黨的十八大精神,歸根結底就是要統一體現在不斷實現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上,只有親近群眾,植根群眾,了解群眾,造福群眾,才能真正代表群眾。因此,能結合村小實際,平時關心群眾疾苦,對生病在家的員工進行慰問,對個別家景困難的員工還能給予力所能及作的經濟幫助。對員工遇到的法律上的難題也能進行耐心解答。

不足:一、學習上,缺少對馬列主義理論的系統學習。

二、工作上對員工開展價值激勵和情感激勵,推進學校改革方面還有很多任務作要做。

綜上所述,雖然在本年度的工作當中較好的完成了各項教育教學工作,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質和工作能力都有了顯著提高,但是離組織上的要求和自身發展的需要還是有一定的距離的。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會繼續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認真履行黨組織安排的任務和職責,嚴於律己,勤奮進取,爭取做一名更優秀的黨員教師!

2023年度教師工作述職

第三,在教育方面。在這一年裡,繼續加強德育隊伍建設,進一步完善校園文化建設,努力營造良好育人氛圍,繼續完善學校家長委員會及制度,組織開展好家長開放日活動,把愛心午餐 慰問留守兒童 進城務工子女 貧困學生等民生工作落到實處,加強學校德育常規的管理,進一步加強了學生的養成教育,加強紅領巾監督崗的監督和檢...

2023年度教師述職報告

左家中學張達 2014年是充實的一年,也是反思最多的一年。本著踏踏實實工作,本本分分做人的原則,堅持一絲不苟的過好每一天,嚴格要求自己,力爭在思想上 工作上在同事 學生心中留下良好印象。沒有驕人的業績,也沒有林林總總的不足,發現缺點立馬調整 改正。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總結如下 首先,感謝校長,正是趙...

教師2023年度述職報告

2010年已接近尾聲,回顧這一年工作小結如下。我愛黨敬業,我認真參加每次的政治學習認真做好記錄,在小組學習中我積極發言,大組學習中認真聽講,做好記錄。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積極參加學校黨組織的學習活動,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認真學習,關心集體,熱心幫助他人。我積極參加工會組織的各項活動。我注重師德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