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kV變電站試驗報告

2022-05-17 00:48:02 字數 728 閱讀 5354

龍崗110kv變電站試驗總結

2023年9月26日,由我公司負責實施的中石油110kv龍崗變電站一、二次裝置的繼電保護、高壓除錯的年檢試驗,工作在各試驗人員的相互配合下提前半天圓滿完成。

龍崗110kv變電站是中石油淨化廠及其附屬設施提供電力保障的主要變電站,對此次年檢除錯是以確保變電站電力裝置的安全及穩定執行,避免裝置執行損壞以及校驗繼電保護的可靠性、選擇性、速動性、靈敏性為目的,我公司以中石油高要求為目標,比預期時間提前半天按質、按量完成各項除錯工作。這次除錯很成功,一次性完成並得到了中石油西南油氣田分公司的高度認可。此次年檢除錯工作我公司以高質量、高效率圓滿完成,不僅讓我公司在110kv變電站高壓除錯方面蓄積了更多的寶貴經驗,而且預示我公司能獨立、全面、圓滿的完成110kv變電站的各項除錯工作。

試驗小組負責人組織各試驗班組召開班前會議,提出試驗中的相關注意事項,主要強調了高空作業的安全。

試驗前對各試驗裝置進行前期查勘,指出帶電裝置,試驗物件及危險點。

試驗前對各試驗裝置進行前期查勘,指出帶電裝置,試驗物件及危險點。

對1#主變壓器進行相關試驗

對1#主變試驗開始試驗接線

對2#主變壓器進行相關試驗

交流耐壓試驗

中石油領導前來現場視察工作

10kv的交流耐壓試驗

10kv的交流耐壓試驗

110kv 的gis間隔試驗

110kv的gis間隔試驗

10kv出線櫃繼電保護校驗

站用變壓器耐壓試驗

110KV變電站簡介

榆林煉油廠110kv變電站於2002年10月1日建成投運,是一座綜合自動化變電站,主要負責向生產廠區 家屬生活區 綜合公司 靖京醫院 銷售公司以及煤油共煉和管輸公司的正常供電。隨著我廠生產規模的逐漸擴大,我站先後經歷了2010年的擴建和2014年的技術改造,2010年的擴建,我站由原來受地方電網供電...

110kv變電站設計

摘要3 概述4 第一章電氣主接線6 1 1 110kv電氣主接線7 1 2 35kv電氣主接線8 1 3 10kv電氣主接線10 1 4 站用變接線12 第二章負荷計算及變壓器選擇13 2 1 負荷計算13 2 2 主變台數 容量和型式的確定14 2 3 站用變台數 容量和型式的確定16 第三章最大...

學校110KV變電站實習報告

本科畢業生產實習 二 南京理工大學110kv變電站參觀實習報告 學號 0708260147 姓名 楊鴦 院系 能源與動力工程學院 專業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日期 2011年3月12日 一 實習背景及目的 電力工業是國民經濟發展中最重要的基礎能源產業,是國民經濟的第一基礎產業,是關係國計民生的基礎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