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宣傳版版面設計大賽策劃書

2022-05-16 06:17:33 字數 2072 閱讀 6863

為提高我校大學生的校園文化品位,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建設和諧校園;同時也為第八屆社團文化暨科技活動節的開幕營造良好的宣傳氛圍,打造精品社團、特色社團形象,在許昌學院校團委、校社團聯合會的指導下,社團聯合會宣傳部積極策劃舉辦第四屆宣傳版面設計大賽。

一、活動主題:社團打造校園文化成就卓越

二、活動口號:傳承超越

三、舉辦單位:共青團許昌學院委員會、許昌學院社團聯合會

承辦單位:社團聯合會宣傳部

四、比賽時間:11月16日——11月17日

五、比賽地點:許昌學院文溯路

六、參與物件:許昌學院各學生社團

七、參賽要求:以「繽紛社團,青春校園」為主題,通過文字、繪畫、或**等方式展示社團風采。版面設計簡潔美觀,內容健康向上,具有鮮明個性,真實反映我校繽紛多彩的社團文化。

八、評審事項

評分指標:涉及內容、版面、創意三個方面。

評審方式:全校同學均可以投票方式參與評選,由校領導、社聯主席團成員做最終評審。

評審標準:

1、 能夠體現一定的書法、繪畫功底。

2、 版面應具有一定的獨創性、藝術性和觀賞性。

3、 主題突出,內容健康向上並具有感染力。

4、 每個社團參賽的版面數量不低於2塊。

5、 參賽作品均須作者社團原創,一旦發現抄襲現象,取消參賽資格。

6、 參賽作品(社團版面設計)為平面設計類

評審原則:堅持「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

九、獎項設定:

1、 大賽將根據比賽結果評出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

2、 最佳創意獎一名;最具人氣獎一名;最具潛質獎一名。

3、 獲獎社團將頒發由校團委、校社團聯合會認證的證書。

4、 給予參與、獲得獎項的社團以相應的加分。

5、 本次活動將納入學生社團年終考核及評先表優工作中。

十、活動流程

前期宣傳準備:

1. 11月10日將《關於舉辦許昌學院第七屆社團文化暨科技活動節社團成果展之版面設計大賽的通知》的資訊發給各院部社團部,上傳於社團聯合會**。

2. 製作3塊相關的版面通知放置於新老餐廳;2塊宣傳版面(往年版面設計**展,社團文化暨科技活動節的介紹);製作30份海報在全校宣傳,6條橫幅,製作kt板。

時間安排:

11月16——17日全天候值班

相關活動內容:

1、 社聯宣傳部工作人員在活動開始前注意社團的簽到,並負責好現場的版面管理,鼓勵監督學生的投票。

2、 在社團發展論壇高校相關人員來我校參觀期間,分配每個社團1—2人及社聯相關人員在必要時對相應社團進行介紹,時間視情況而定。

3、 在比賽期間鼓勵社團繼續設計展出版面,版面以交替巡迴的方式分不同地點不同時間又層次展出,以防長期相同版面的展出造成視覺疲勞;在社團發展論壇期間擴大活動規模,將所有版面展出,地點可擴至弘毅廣場。

人員分配

外聯部:負責協助宣傳部做好社團聯合會及學生社團的形象宣傳工作;負責社團聯合會與其他高校社團聯合會的交流聯絡及協助學生社團與其他高校學生社團的交流聯絡。

新聞網路部:負責新聞採編和發布,協助**收集。

紀監部:監督學生投票,協助統計投票結果,將其納入學生社團年終考核及評先表優工作中。

後續工作安排:

1、 整理活動現場。

2、 相關文字、**等材料整理,投票數量的統計。

3、 此次活動的總結。

緊急情況預案:

1、 氣候天氣因素:活動期間可能遇到下雨或天氣寒冷不宜在室外舉行,根據實際情況考慮活動能否正常進行,應及時通知各社團負責人。

2、 投票現場混亂。向投票人員講解清楚投票規則,維持好現場秩序。

3、 版面放置時間過長造成版面質量下降,應及時做好版面的整理維護工作。

活動預算:

1. 請柬3至5份(15元)。

2. 證書製作每個7元,共設獎項21個,共需經費147元。

3. 橫幅6條*30元/個=180元

4. 總計:342元(注:此次活動經費可由贊助獲得)

活動意義:

通過此次大賽,學生的創造性及動手能力得以發掘,積極參與活動並且更深刻的了解各學生社團。為他們提供乙個展示自己的平台;展示社團成果的同時使各社團與校社團聯合會的聯絡更加緊密!

社團聯合會宣傳部

xx年11月9日

社團活動策劃書社團宣傳版版面設計大賽策劃書

為提高我校大學生的校園文化品位,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建設和諧校園 同時也為第八屆社團文化暨科技活動節的開幕營造良好的宣傳氛圍,打造精品社團 特色社團形象,在許昌學院校團委 校社團聯合會的指導下,社團聯合會宣傳部積極策劃舉辦第四屆宣傳版面設計大賽。一 活動主題 社團打造校園文化成就卓越 二 活動口號 傳...

宣傳海報設計大賽策劃書

生命科學學院第一屆宣傳海報設計大賽策劃 書主辦單位 生命科學學院團委學生會 承辦單位 生命科學學院團委學生會廣告部 一 活動背景 為了迎合生命科學學院首屆 營科研氛圍,展生科風采 主題活動日的進行,同時為了提高各個班級海報水平,為了增加同學的審美能力,以及與之相對應的繪畫和書法能力,在藝術海洋暢遊的...

宣傳欄設計大賽策劃書

共青團廣東藥學院委員 新青年 新生活 宣傳欄設計大賽 目錄一 活動背景 3 二 活動主題 3 三 時間 3 四 活動物件 3 五 主辦單位 3 六 承辦單位 3 七 活動方案 3 八 活動流程 4 初賽 4 一 初賽日程 4 注意事項 5 決賽 6 一 邀請主持人 6 二 邀請嘉賓 評委老師 6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