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大賽策劃書

2022-12-09 22:24:05 字數 3218 閱讀 7639

一、活動背景和目的

為了能夠更好的向同學們展示電子學院團委,包括團委的日常工作,團委舉辦的一系列活動等,激勵同學們的創作熱情,擴大同學們的知識面,提公升同學們的科技素養,現我院團委準備建立起電子學院團委的微信平台,在團日活動舉辦期間,開展乙個以「你們的平台我來造」為主題的活動,藉此向同學們徵集有特色的主題名,及微信首頁的設計,包括其中的子欄目。希望同學們能通過此次活動更加了解團委,為團委日後的工作帶來助力,同時也希望激起同學們學習和動手操作的熱情,營造良好的校園氛圍。

二、活動主題

「你們的平台我來造」

三、參與人員

全體學生

個人或團體

活動名稱:職業形象設計大賽

活動時間:11月18號中午至11月30號

主辦單位:泉州理工學院財經系團總支學生會

承辦單位:泉州理工學院財經系團總支學生會實踐部

活動背景:

大學是個進入社會的跳板,校園作為乙個特殊的生活環境,營造成一種特殊的文化氛圍,這個社會有它自己存在的模式,相對於校外社會,校內社會更具有單純性、可歸納性。可如今許多的大學畢業生應聘面試時衣著不得體的現象時有發生,而且大學校園內也存在有些學生穿著欠佳,言談不合宜的現象。

活動目的:

我係希望以職業形象設計充分展現大學生青春風貌,深刻挖掘自我形象的同時賦予它更為廣闊的外延,也為了給我校學生提供乙個展示風采和個性的舞台,豐富同學們的第二課堂,也為我校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

活動流程策劃:

一、活動主辦:成都大學醫護學院

二、活動承辦:院分團委宣傳中心

三、活動背景:xx年是建國60周年,60年風雲激盪,60年滄桑巨變,60年艱難拼搏,60年繼往開來,60年來,在黨的領導下,教育,不斷創造出奇蹟,取得了燦爛輝煌的成就。從解放前的文盲遍地,到現如今的人才濟濟,60年的坎坷經歷,60年的輝煌歲月, 回首過去,感慨不已;展望未來,充滿信心。

在建國60周年來臨之際,我們作為新一代的大學生正以另一種形式向祖國獻禮。因此,我院分團委宣傳中心將開展以「愛國」為主題的社會實踐活動設計大賽。

四、活動主題: 祖國在我心中

五、活動目的:1、深化大學生的愛國主義思想

2、豐富大學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3、提高大學生人文素質

4、提高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的積極性。

六、活動物件:07、08級本專科

七、活動時間:xx年10月13日~11月19日

八、活動地點:醫護學院階梯一

九、活動內容:

一、以「愛國」為主題開展一系列的社會實踐活動,分為三大版塊進行評比。

包括策劃書、ppt、展板展示的各項評比,最終以三個版塊的總分作為最後成績並評出

一、二、三等獎。

二、前期準備:

1、分別對策劃書、ppt、展板展示的活動製作乙份評分標準。

2、對ppt展示的裝置提前進行檢測。

3、展板的準備

三、活動流程:

1、xx年10月13日~10月22日 07、08級各班先遞交活動申請書,經院分團委宣傳中心社會實踐組批准後,再遞交策劃書。

2、xx年10月23日~11月5日各班按照自己的活動策劃開展活動,並留取**、**等活動證明。

3、xx年11月6日~11月14日各班準備以各班活動為主題的ppt、展板。

4、xx年11月15日由院分團委宣傳中心社會實踐組對07、08級各班製作的策劃書進行評分。

5、xx年11月17日舉行以「愛國」為主題的ppt展示

6、xx年11月19日舉行以「愛國」為主題的展板展示

四、獎項設定:

一等獎一、活動前言:

為了便於管理,很久以前就開始使用門牌號了,但是門牌由以前的乙個小牌子逐漸變成富有內涵的藝術品,有的顯示著戶主的身份地位,有的表現戶主的修養,所以門牌越來越有意義了。

進入大學一段時間了,背井離鄉來到這裡學習,舍友成了最親近的人,經過長時間的磨合,每個人對宿舍都有了感情,每個宿舍都形成了自己的文化,自己的精神,自己的個性。每個寢室都是乙個藝術品,蘊藏著這個宿舍裡每位同學的才華,如何才能將這份才華,這份才華要展現給大家。讓大家知道,宿舍是我們共同的家。

寢室門牌,其實就像中世紀西歐騎士的徽章,象徵著榮譽、理想、信念。這恰恰是我們大學生所需要的,在這迷茫的大學生活中,我們都需要乙份支援自己的信念,那麼,就把這份信念形象化出來,製作成自己寢室的門牌,將信念掛在門上,種進心裡,秀出來!把這個信念掛在門上,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時時刻刻規範自己。

二、活動主旨:

這次活動是為了展現每個宿舍的風格,活躍校園文化,培養同學的團結友愛精神,促進學校活躍良好的校風的形成,旨在「給自己乙個溫暖的歸宿和永遠的牽掛」。

三、活動目的:

1、體現宿舍文化,彰顯寢室個性,豐富學生生活,培養舍友感情,樹立堅定信念,展現自己的才華,同時也讓宿舍變成同學們的溫馨小窩,讓宿舍更溫暖,充實大學生的精神世界。

2、展示大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活躍校園文化氣氛,提高學生藝術修養與實踐能力,增加動手操作能力,提高適應社會的能力。

3、提公升同學設計能力,給他們乙個機會把自己的所想所思表達出來,讓他們勇敢大膽的想象,不束縛於書本知識。

四、活動組織機構:

本次活動由體育資訊科技系策劃主辦

組織機構有:

組織部:負責活動的組織,活動的日程、地點、的安排。

外聯部:負責經費問題。

宣傳部:負責活動的策劃,負責活動的一切宣傳。

五、活動流程:

、前期宣傳:

1、在活動開展前一周,展開宣傳工作,分別在我院學生寢室樓張貼海報做宣傳。

2、到各班上發出傳單通知,說明活動內容,表明活動意義,鼓勵每個寢室都交乙份自己寢室的門牌。

3、報名登記。

4、報名之後通知各位參賽同學比賽地點、時間和帶好自己用到的材料和工具。

、活動當天:

1、按所策劃好的在找好場地擺放好桌子、凳子,分好組和負責人。

2、負責人巡視注意會場紀律和安全,等做好之後由本組負責人收好作品統一交到女生會。

、比賽後選拔:

1、將所有寢室門牌小心收集齊後,由學生會幹事及輔導員老師共同進行海選,選出自製門牌優秀作品。

2、 在優秀作品中,進行公開投票,投票方式分為大活現場投票

3、把作品**收集起來在各班上選舉投票,最終評選出獲獎門牌,並進行公開展示和頒獎。

六、比賽要求:

1、門牌可自己設計,需體現本寢室的寢室文化。設計獨特有額外加分。

2、所有門牌須a3大小,附帶寢室成員**及寢室成員姓名、床鋪位置等基本資訊,對於寢室成員是黨員或學生幹部的要進行標註。

3、最終評選的獎項有:最佳設計獎,最佳視覺獎,最佳創意獎,最佳內涵獎等獎項

xx年10月15日

設計大賽策劃書

為了進一步推進寢室文明建設,營造良好的寢室氛圍,發揮當代大學生豐富的創造力,充實寢室文化生活,增強寢室凝聚力,構建和諧校園,讓當代的大學生用睿智的頭腦,靈巧的雙手 為了進一步推進寢室文明建設,營造良好的寢室氛圍,發揮當代大學生豐富的創造力,充實寢室文化生活,增強寢室凝聚力,構建和諧校園,讓當代的大學...

LOGO設計大賽策劃書

人文系學生會logo設計大賽策劃書 1 活動名稱 人文系學生會logo設計大賽 2 活動背景 logo源於希臘語logos,是logogram的簡寫,有標誌,徽標,商標的意思,是現代經濟的產物。它不同於古代的印記,現代標誌是無形資產的載體,更是傳遞資訊的媒介。標誌在形象傳遞過程中,是應用最廣泛 出現...

LOGO設計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給生命之源的禮物 二 活動目的 第九個 世界獻血日 即將到來,為了響應這個特殊的日子及 6月份的獻血活動,我們將組織一次logo設計大賽,尋找乙個圖騰,能夠獲得來自內心的共鳴。號召大家積極獻血,並觸發同學們的創新思維,充實大家的課餘生活。三 組織單位 青年志願者協會 紅十字會 4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