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大賽策劃書

2022-05-06 08:18:03 字數 1553 閱讀 4185

為了進一步推進寢室文明建設,營造良好的寢室氛圍,發揮當代大學生豐富的創造力,充實寢室文化生活,增強寢室凝聚力,構建和諧校園,讓當代的大學生用睿智的頭腦,靈巧的雙手

為了進一步推進寢室文明建設,營造良好的寢室氛圍,發揮當代大學生豐富的創造力,充實寢室文化生活,增強寢室凝聚力,構建和諧校園,讓當代的大學生用睿智的頭腦,靈巧的雙手,點綴乙個舒適、溫馨的生活空間,詮釋飛揚的夢想,奮發當代大學生積極樂觀的精神風貌。我係將舉行寢室設計大賽,具體相關事宜如下:

一、活動時間:10月26日

二、活動物件:法學系報名參加的學生宿舍

三、具體內容策劃:

1:活動安排:

a:活動初賽:

各班級生活委員將各班寢室號於活動正式啟動前提交給本系學生會宿管部幹事,由本系宿管部全體成員負責初步審核,經確認無誤後統一上交宿管部。

活動複賽:

系部評出

一、二、三等獎共15名,然後將名單交給院部,再由院部評選出

一、二、三等獎。

b:活動正式啟動後,各班組織寢室文化設計,以備考核。

2:本次活動考核標準:

a:室內布置、設計:

(1)布置健康文雅、溫馨簡潔,有較鮮明的主題(體現大學生的朝氣,活力,能體現出寢室成員的共同理想與追求),構思新穎別緻,學生品位高雅文明20—25分。

(2)有一定的構思設計,學生有一定的生活品位15—19分。

(3) 無構思設計,學生品位低階0—14分。

b:室內整潔度:

(1) 室內整潔,物品擺放整齊,室內配置裝置齊全,不能破壞牆面,空氣清新20—25分。

(2) 室內較整潔,物品擺放較整齊,室內配置裝置齊全,空氣較清新15—19分。

(3) 室內臟、亂、差,配置裝置不齊全,室內有怪味0—14分。

c:學生安全意識:

(1)沒有違規電器,無私拉電線現象,無火災隱患20—25分。

(2) 有違規電器但是沒用,無私拉電線現象,有火災隱患,有少量夜不歸宿0—14分。

(3) 使用違規電器,有私拉電線現象,有大量夜不歸宿0—14分。

d:寢室文化氛圍:

(1) 牆上的書畫、海報積極向上,同學們課外活動豐富多彩,學習氛圍濃厚20—25分。

(2)牆上的書畫、海報普通,同學們課外活動較豐富,學習氛圍較濃厚,較好的落實班委、優秀團員的掛牌工作15—19分。

(3) 牆上無書畫、海報,同學們的課外活動較少,學習氛圍不濃,沒有落實班委0—14分。

(4) 每個寢室必須有一名解說員對其設計主題進行解說。

四、組織領導:

為確保本次寢室設計大賽的順利開展,成立檢查小組:宿管部部員及各班勞衛委員,並且邀請了主席團和團副參與進來

五、活動要求:

1、請法學系系學生會高度重視此次大賽,及時向院學生會匯報。

2、法學系學生會生活部、宿管部要加強對本次大賽的指導,宣聯部要做好協調宣傳工作,積極支援和配合本次大賽的開展。

3、充分調動學生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幫助學生順利進行本次活動,並取得最佳效果。

4、要注意加強監督檢查,確保活動的開展。

六、經費預算:

獎狀:50元

湘南學院法學系宿管生活部

10月15日

設計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和目的 為了能夠更好的向同學們展示電子學院團委,包括團委的日常工作,團委舉辦的一系列活動等,激勵同學們的創作熱情,擴大同學們的知識面,提公升同學們的科技素養,現我院團委準備建立起電子學院團委的微信平台,在團日活動舉辦期間,開展乙個以 你們的平台我來造 為主題的活動,藉此向同學們徵集有特色...

LOGO設計大賽策劃書

人文系學生會logo設計大賽策劃書 1 活動名稱 人文系學生會logo設計大賽 2 活動背景 logo源於希臘語logos,是logogram的簡寫,有標誌,徽標,商標的意思,是現代經濟的產物。它不同於古代的印記,現代標誌是無形資產的載體,更是傳遞資訊的媒介。標誌在形象傳遞過程中,是應用最廣泛 出現...

LOGO設計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給生命之源的禮物 二 活動目的 第九個 世界獻血日 即將到來,為了響應這個特殊的日子及 6月份的獻血活動,我們將組織一次logo設計大賽,尋找乙個圖騰,能夠獲得來自內心的共鳴。號召大家積極獻血,並觸發同學們的創新思維,充實大家的課餘生活。三 組織單位 青年志願者協會 紅十字會 4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