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創意大賽策劃書

2021-03-04 03:56:29 字數 1923 閱讀 3399

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

社團聯合會社團

創意大賽

策劃書2023年4月15日

1、活動背景及目的

大學是個學習的天堂,也是培養能力的半社會。在這裡,不僅僅要學好專業知識,更重要的是鍛鍊自己的能力。大學裡形形色色的社團就為學生們提供了乙個展現自己、提高能力的平台。

為了更充分的調動學生們的積極性,三全學院社團聯合會特舉辦「社團創意大賽」,希望藉此活動,豐富我校的社團活動,同時給同學們更多的鍛鍊機會。

2、活動形式

初賽複賽制

3、主辦單位

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共青團

4、承辦單位

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社團聯合會

5、活動時間

2023年五月

6、活動地點

餐廳三樓

7、活動參與物件

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全體師生

8、活動流程

(1)活動前期:

宣傳部在大賽前半個月於問學樓前、正學樓、學生公寓、餐廳門口各宣傳欄張貼宣傳海報;在餐廳門口擺放宣傳板;網編部製作並到各班**宣傳***;辦公室在第三公寓前組建諮詢台每天中午負責解答相關問題;由外聯部邀請相關領導及評委老師參加評分;外聯部負責拉贊助和申請物資;主席團挑選複賽主持人男女各一名;組織部設計並布置餐廳三樓的比賽場地;督察部負責整個活動的簽到、秩序的維護以及對複賽隊伍的監督和觀察。

(2)活動中期:

1.初賽(5月20日--5月22日):有意願參與的同學與5月20日前把所要創立的社團的相關資料及乙份社團策劃上交到社聯辦公室。

2.評選:5月21日社聯主席團,組織部負責人及評委老師對參選的社團相關資料及策劃書進行篩選,目前暫定選取10個參賽隊伍。

3.結果公布:5月22日正式確定名單並製作相關公布海報並將寫有晉級名單的海報貼在問學樓前、正學樓、學生公寓、餐廳門口各宣傳欄,同時廣播公布。並由辦公室**通知晉級隊伍。

4.複賽(5月23日--5月25日):23日晚上召開賽前會議,向10個參賽隊伍說明複賽的流程及應該注意的事項,並進行抽籤決定比賽的先後。要求每個社團在24日中午上交乙份介紹本社團的海報,由社聯統一貼上在餐廳門口宣傳欄,讓過往的學生進行投票選舉;於25日晚上在餐廳三樓按照抽籤順序進行社團展示,可以以各種形式(如***講解、現場展示等)向評委展現社團風采;並由裁判及大眾評委提出問題,參賽社團作答。

參考評委及同學投票決出最佳創意社團、最佳實用社團、最受歡迎社團、最具潛力社團、最佳組織社團、最佳綜合實力社團。

(3)活動後期:

請領導及評委老師為獲獎社團頒獎並合影留念;注意比賽結束領導及評委老師先行離場;比賽結束後會場的清掃。

9、活動經費

活動用品單價(元) 數目總價(元)

宣傳海報 10 7 70

宣傳板報 20 4 80

請柬 15 20 300

彩帶 10 10 100

氣球 7 2 14

礦泉水 1.5 20 30

中性筆 2 20 40

獲獎證書 15 6 90

總價724

10、注意事項

1.活動隊伍每對的隊員至少10個,並已有一定的群眾基礎,目的在於體現團隊意識和合作能力。團隊的合作也是重要的考核標準。

2.複賽時,各個參賽隊伍各有10分鐘的演講,五分鐘的評委提問時間。10個隊伍都演示完畢後,是觀眾的提問時間,在這個階段,觀眾可任乙個隊伍進行合理的提問。在分數出來之前由優秀社團的嘉賓進行表演。

分數統計出來後,直接公布結果。複賽時,每個觀眾都有投票權,進場時每個觀眾將領取一張投票單,於比賽尾聲時由工作人員統一**。

3.張貼在餐廳門口宣傳欄的海報投票也會作為比賽評定的標準之一。

4.現場投票、餐廳門口宣傳欄的海報投票與評委評分統一十分制,現場投票、餐廳門口宣傳欄的海報投票各佔成績的百分之二十,評委評分佔百分之六十,相加得出最終評分。

優秀社團創意大賽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創意社團,創造青春,贏在明天 二 活動名稱 優秀社團創意大賽 三 活動背景 1 浙江傳媒學院是傳媒類高校的典範,在努力讓同學們獲得知識的同時,更重視學生的綜合素質,提高學生的社會實踐能力,如今,我校社團已經一百多個,而我們管理學院的社團也在日益增加,這些對於學生們的課餘生活起到了不可替...

社團活動創意大賽策劃書1

說明 雖然本次社團活動創意大賽以本策劃書為模板,但是鼓勵通過學們在本策劃書的形式及內容的基礎上有所創新,例如插入 或者 使活動內容形象化 具體化,使評委老師能夠直觀的了解活動,也使你的創意更加精彩!謝謝你的參與,祝你成功!山東科技大學首屆 杯 大學生市場公益營銷實戰大賽企劃 書主辦單位 山科大大學生...

創意大賽策劃書

創意大賽策劃書 格桑花安徽省高校工作站 目錄一 大賽相關內容 1 大賽背景及意義 2 主題 二 組織單位 1 主辦單位 2 承辦單位 三 參賽物件 四 參賽內容 五 參賽方式 六 參賽步驟 1 大賽宣傳 2 報名 3 初賽 4 決賽 七 交稿截止時間 八 結束語 一 大賽相關內容 1 背景及意義 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