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電子相簿設計大賽的策劃書

2023-01-27 02:15:02 字數 2216 閱讀 6110

一、活動背景:

1、 我校迎評急需乙份展現學生第二課堂活動情況的亮麗畫卷。

2、駐邕高校社團發展論壇即將召開,我校社團將在這個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獨特魅力。

3、共青團廣西醫科大學委員會即將舉辦社團三周年成果**集

二、活動目的:

1、以營造創新型校園社團文化為藍本,以全面提公升廣西醫科大學絡科技文化水平為宗旨,順應駐邕高校社團發展論壇的形勢,通過用電腦知識製作電子相簿比賽活動,展現廣西醫科大學豐富的社團文化底蘊及班級風采。

2、引領廣西醫科大學社團文化健康、有序的發展,配合廣西醫科大學校園社團文化建設與的開展,更為迎評做貢獻。

3、通過比賽促進絡知識的普及和電腦技能的提高,同時展現絡文化在醫大迷人的魅力,豐富醫大的校園生活。

4、推動和促進校園文化的推廣和普及,豐富同學們的第二課堂活動,開闊同學們的思維,提高同學們能力,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提高學生的動手能力,鼓勵優秀人才的湧現。

三、活動主題:社團電子相簿設計大賽多彩社團品牌活動綠色文化和諧校園

四、主辦單位:共青團廣西醫科大學委員會

承辦單位:南湖晨風站、

五、活動時間:第七週至第十二周

六、活動地點:廣西醫科大學

七、活動主要內容:(分為四個階段)

一、前期宣傳:

通過海報展出、校園廣播、電視傳媒、 絡傳媒進行活動的前期宣傳

二、計算機基礎知識培訓

隨著計算機在中國的迅猛發展,計算機知識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學生對頁, a 動畫的製作,**處理有著極濃厚的興趣,為了豐富學生課餘生活,為了滿足大部分同學對絡知識的渴求,,為了增強同學們對絡知識的運用能力,南湖晨風站特舉行計算機絡基礎知識培訓,同時為更熟練的製作出精美的電子相簿打下基礎。

時間:第六周週日、週六

地點:(待定)

活動參與物件:團務管理中心、學生會、黨員活動中心等校內學生組織和社團絡部(技術部)及其他有興趣的同學

活動大致介紹:在資訊中心老師指導下由南湖晨風站莫運聰站長、技術部精英、新聞部**組骨幹負責培訓課程,主要的軟體培訓包括:(具體時間安排表見附件)

**後期處理-- d d 9.0

影視製作軟體--ad b2.0

後台管理系統-- a 20

**處理軟體c 2.0

動畫設計軟體-- a 20

頁設計軟體--d a a 20

排版軟體 --方正飛騰 4.0

三、社團電子相簿設計大賽

在為普通相簿的空間限制而苦惱?製作乙個獨特的電子相簿可以解決你的煩惱!乙個電子相簿可以出社團各項響噹噹的品牌活動出社團活力與風采。

製作電子相簿通過絡與各高校社團分享**、促進交流,促進社團文化發展,為即將舉辦的駐邕高校社團發展論壇增亮點。用精彩**展現社團品牌活動;把眾多讓人回味無窮,人賞心悅目的片斷展現社團無限活力與風采;用聲形並貌的**展現多姿多彩的社團文化生活!

活動時間:第十周

地點:廣西醫科大學

活動物件:團務管理中心、學生會、黨員活動中心等校內學生組織和社團絡部(技術部)及其他有興趣的同學

參賽要求:

1、本次大賽要求 ,參賽者以品牌與創新為主題,展現社團或班集體風采,內容健康積極,體現社團和班級的文化底蘊。

2、集體相片須以電子形式表現出來,相片可以經過加工製作,可以是**,動畫等,內容豐富,但不能偏離主題。

3、各張相片之間要聯絡緊密,突出主題和意義。

評比方法:由南湖晨風的工作人員對上交作品進行初選,邀請團務管理中心宣傳部、校學生會宣傳部和攝協的同學組成評委選出獲獎入圍作品,南湖晨風工作人員再把入圍作品發至上,供點選投票,同時邀請攝影課的老師以及資訊中心的老師給入圍作品打分,最終獲獎結果將由上投票率(佔65%)和老師的評分(佔35%)按分數高低產生

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獲獎名額由參賽作品數量具體再設。

四、後期工作:

(1)、舉行大賽技術交流會和頒獎儀式

(2)、燒錄優秀作品的備份光碟,作為學校迎評備份材料。

(3)、在駐邕高校社團發展論壇上展示大賽成果,充分推廣我校社團文化。

(4)、在我站開闢社團相簿專欄,為社團的資料備份開闢空間。五、活動經費:

宣傳用品(紙、染料、筆等):50元

獎金和紀念品:一等獎100 1=100元

二等獎 50 2=100元

三等獎 30 3=90元

優秀獎 10 5=50元

紀念品(贈送給做培訓的老師)20 3=60元

總計: 450 元

廣西醫科大學南湖晨風站

20 -10-14

社團創意大賽策劃書

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 社團聯合會社團 創意大賽 策劃書2012年4月15日 1 活動背景及目的 大學是個學習的天堂,也是培養能力的半社會。在這裡,不僅僅要學好專業知識,更重要的是鍛鍊自己的能力。大學裡形形色色的社團就為學生們提供了乙個展現自己 提高能力的平台。為了更充分的調動學生們的積極性,三全學院社...

社團活動策劃書社團會徽設計徵集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通過本次會徽徵集活動,為愛心環保協會會徽的設計徵集優秀會徽,同時發揮學生的獨特創意,擴大愛心環保協會在學校的影響,拉近愛心環保協會與學生之間的距離,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為學生提供乙個展現自我的平台,使學生的設計天賦 繪畫天賦和表達能力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二 活動時間 3月10日至3月2...

電子協會電子焊接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在這個電子行業越來越發展的社會裡,我們需要了解多一點有關電子方面的東西,最為重要的是電子知識的基礎,焊接技術為電子知識基礎的一部分,因此掌握一定的焊接技術對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二 活動目的與意義 為促進廣東輕院更好的發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激發本校學生對電子系統設計與除錯相關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