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址選擇方法

2022-05-16 03:40:03 字數 767 閱讀 5270

在國內,由於工程物流專案運輸集結中心日益受到人們的重視,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視工程物流專案運輸集結中心的選址問題的研究,到目前為止,對於工程物流專案運輸集結中心的選址問題,己經有很多學者及相關人士做過大

量的研究工作。

丁浩等研究了城市物流運輸集結中心選址方法,提出了0一1型整數規劃問題,通過經驗比選預選物流運輸集結中心備選位址,預定擬建物流運輸集結中心個數,計算擇優的始點,並確定上述模型中涉及的引數後,可計算物流運輸集結中心選址方案的費用q,並取q最小的方案作為最優方案[2l。

楊波研究了多品種隨機數學模型的工程物流專案運輸集結中心選址問題,提出了乙個多品種隨機化的模型,並從數學角度對該模型進行了的一些分析,給出了當城市商品需求量服從指數分布或者帕累託分布時,單運輸集結中心選址問題的乙個量化的處理方法[3]。

孫會君等提出了考慮路線安排的物流企業運輸集結中心選址雙層規劃模型並給出了求解演算法[4]。

王戰權等針對運輸集結中心的選址問題,將遺傳演算法這一全域性搜尋優化技術運用其中,通過建立選址的遺傳演算法模型,研究了演算法設計,分析了其特點,並與傳統的混合整數規劃解法進行了分析比較[5]。

龔延成等介紹了以最低送貨運輸費用為目標,借助最小二乘法推導出單物流運輸集結點的選址模型及其迭代演算法;在此基礎上重點分析了已知物流運輸集結點數目條件下的選址和物流服務分配問題,提出用二進位制數的矩陣來描述物流服務分配方案,推導出其選址的數學模型,並給出交替選址迭代演算法;最後提出了如何把在未知運輸集結點數目條件下的選址問題轉化為己知運輸集結點數目條件下的選址[6]。

這些都為工程物流專案運輸集結中心選址理論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加盟選址方法

急於招商 如果企業在招商前,在對品牌加盟管理上沒有明確的認識和知識,急於簽合同,帶來的後果 加盟商存活率低 獲利低 品牌口碑差 加盟商與品牌間的各種矛盾難以處理等問題會不斷出現。終端管理上沒規則 品牌經營者都聽過加盟 特許經營 的管理就是遊戲規則的管理,因此遊戲規則的制定是關鍵,許多新進入市場的品牌...

倉庫選址方法

1 物流中心選址的原則 物流中心的選址過程應同時遵守適應性原則 協調性原則 經濟性原則和戰略性原則。1 1適應性原則 物流中心的選址須與國家 以及省市的經濟發展方針 政策相適應,與我國物流資源分布和需求分布相適應,與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相適應。1 2協調性原則 物流中心的選址應將國家的物流網路作為乙個...

開店選址有哪些方法2管理

第二節選址的方法編輯本段 商店選址調查 選址調查是開好一家店的前提條件。小故事 杜先生一直想開一家素菜館,在朋友的介紹下,在乙個居民區租了乙個店面。開張兩個月來,來他店裡的客人寥寥無幾。原因很簡單,素菜館是一種時尚餐飲,它的目標顧客是一些素質較高的人群,他們追求時尚,關注健康。而這個居民區裡的人對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