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們都喜歡「雲」

2022-05-08 16:27:04 字數 671 閱讀 7012

最近很流行乙個新名詞——某某雲。電視有「雲電視」、蘋果有「icloud」、**有阿里雲、技術有云計算、百度有百度雲,為什麼人們都喜歡「雲」這個詞?

有一種說法,某某雲的名詞可能是借用了量子物理中的「電子雲」(electron cloud)概念,強調說明雲的瀰漫性、無所不在的分布性和社會性特徵。

實際上我們在生活中也能看到雲的很多特性。

風起雲湧這個成語就形象的展現出了雲的一大特性——順應改變。雲雖然分布廣泛散漫,但是風一起,它也隨之而去。這說明了雲能迅速的順應時代的潮流,它永遠不會留在時代後面。

雲還有一大特性,那就是改變。雲總是在變,形狀在變,位置在變,甚至顏色也在變。在天空中,你這一秒看到的雲已經不是你上一秒看到的雲了。

雲的不斷變化就像時代的高速變化,不懂得改變終將會被淘汰。

雲,來自江河山川的呼吸,裹挾大自然的靈氣昇華,從誕生的一剎那起,它就認定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為此,它只有征程,沒有駐地,日夜兼程一生。星月間尋覓東方天際的一絲曙色;採擷最後一縷陽光。

v雲互動,也是「雲」大軍中的一員。v雲互動是陝西佰兆科技旗下乙個全方位營銷服務體系。v雲互動追求的營銷方式不是單純的網路營銷,而是像「雲」一樣的滲入式營銷,在你生活的方方面面與你互動,讓您享受營銷帶來的樂趣而不是煩惱!

像所有喜歡「雲」的人們一樣,v雲互動追求創新,不斷改變自己適應潮流。選擇v雲互動,也就是選擇了最前沿最潮流的「雲服務」!

他們為什麼離職

1.團隊沒有乙個明確並共同認可的系統的目標。啟發 團隊穩定必須要有系統的目標。o 明確的 o 有挑戰性的 o 大家認為可行的 o 分階段分解的 o 一切圍繞目標 關鍵是 您的影響力能將目標融入每個人的血液中嗎?2.他們對共同做的事情和業績沒有信心。啟發 團隊穩定必須要有好的績效。o 沒人願意和一幫烏...

為什麼這麼多投資者都喜歡玩德州撲克

德州撲克跟投資是同乙個概念嗎?我相信很多投資圈人士都非常熱衷一項遊戲 德州撲克,為什麼這兩樣看似不相關的東西會聯絡到一起呢?因為德州跟投資都是一樣,雖易但難精!在玩德州撲克的每一次行動中,都是將對牌面 桌面情況 對手風格等等綜合之後,基於所讀到對手和你的牌力,或是對手和你的牌力範圍的強弱,從概率學的...

為什麼情侶喜歡手牽手

1.激情愛下的生理喚醒 談戀愛 心跳加速 血壓公升高 血糖增加 血氧含量發生變化 牽手 引起男女雙方激素相互持平 女性雄性激素分泌增多,男性雄性激素分泌減少,結果導致女生變得活潑 任性 愛撒嬌,男生變得溫柔 寬容 有愛心 反過來影響戀愛關係,戀愛的情侶會覺得對方變得更有影響力 吸引力 關係進一步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