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工作職責

2022-05-05 11:00:08 字數 801 閱讀 5230

行政副總秘書工作職責

1、 積極熟悉公司基本業務,為公司的發展建言獻策,協助副總做好公司行政管理工作,保證公司良好發展,積極主動維護公司的形象。

2、 參加公司的行政會議和行政副總召開的分管部門的工作會議,做好會議記錄和會議紀要,會議形成決議的事項及時的督辦和協調。(需要告知分管部門,讓大家配合和支援我的工作)(提醒各部門應該落實的事情的時間和工作進度)

3、 負責行政副總的日常事務安排,以及會議通知和會議服務。(如:會議的籌備布置、會議所需資料的準備)

4、 協助副總抓好分管部門工作,抓好定期的例會工作以及各部門的月、季、年的工作總結以及工作計畫。(推廣的工作日記和工作計畫在分管部門實踐)

5、 協助副總做好來訪人員的接待工作,分擔副總工作,使其副總高效率的工作,不浪費不必要的時間。(不是特別重要的人士以及副總不想見的人士)

6、 行政副總出差或者外出時,做好分管部門的日常運轉工作,遇見不明之事請示後執行。(各部門應上交的檔案、報表交予我統一上報)

7、 完成行政副總臨時交辦的事情,及時完成和落實。

8、 負責副總辦公室衛生,每天18:00下班後清掃副總辦公室衛生。

9、 積極配合各副總工作以及各部門的工作。

注:1.需要給我您辦公室的鑰匙,方便我及時給您呈送檔案和打掃衛生。括號裡的內容為我暫時想到的簡單量化,以後隨著工作的不斷開展,不斷的增加和完善。

2.上回交予您的會議紀要書寫的不好,忘您見諒,我會積極改進,希望您能及時告知我的不足,也好讓我進步的快些,看完行政部祁亮修改完的文字,自己十分汗顏,這幾天我正在積極的查閱資料和熟悉專業知識,爭取早日做好這作為秘書的基本工作。給您工作帶來不便之處望您理解和見諒。

秘書工作職責

秘書人員的職業定義是 從事辦公室程式性工作,協助領導處理政務以及日常事務 溝通與協作工作 1.運用各種溝通方法和技巧,協調領導之間的關係,與領導 同事和其他人員有效溝通。2.組織和引導團隊有效溝通,提高團隊的工作效率。3.及時解決溝通的衝突,排除溝通中的障礙。二會務管理 5.及時通知與會人員,準備會...

秘書工作職責

武漢興泰重工裝置技術有公司 行政秘書崗位工作標準 1 職位名稱 行政秘書 2 所屬部門 綜合管理部 3 直屬上級 綜合管理部部長 4 職責與許可權 4.1 負責起草公司總經理講話稿及年度工作總結報告。4.2負責公司其它重要會議記錄及會議紀要的整理。4.3 負責公司檔案的起草 列印 登記和存檔工作。4...

秘書工作職責

秘書工作職責,部門秘書,總經理秘書工作職責等 提問者 秘書來達啊 試用期一級最佳答案 秘書 部門秘書 工作職責 1 負責組織部召開的各種會議的會務工作,做好會議記錄,起草會議紀要 演示文稿,協助督促各單位貫徹落實各項工作任務的情況。2 做好各類檔案的登記 保管 立卷 存檔等,保管使用印鑑 介紹信及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