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曾給我風景中考滿分作文賞析訓練

2022-04-26 16:18:03 字數 1021 閱讀 3754

謝謝你,曾給我風景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歲月將記憶罩上了一層朦朧的光影,卻罩不住你曾給我的風景。

春風裡的風景

隨著一聲清脆的啼哭,乙個女嬰——也就是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你的身份由於我的到來,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你由乙個靚麗活潑的女孩變為一位溫柔慈祥的母親。

我沒來時,你是父親心中的寶貝。而現在,你那嬌嫩的白玉似的雙手卻在一遍遍地為我換洗尿布。時節是早春,你抱著我在滿天飛舞的柳絮中,迎著一抹生動的紅,滿足地笑了,你沒注意到,當時我也笑了。

春風拂面,吹出了一幅柔和的風景。

月光下的風景

歲月低吟淺唱,時光婉轉成歌。公主慢慢長大了,王后也漸漸衰老了。那時正是盛夏,深夜的風撫摸著窗簾,盪起一波波淺藍的浪。

在知了《小夜曲》的伴奏下,你躡著手腳,移到了床前,把已踢到一邊的被子,輕輕為我蓋上。皎潔的月光灑向你的身影,染白了你的秀髮,壓彎了你的脊背。你用你的愛編織了一張保護網,為我遮風擋雨。

月色迷朦,印出了一片溫暖的風景。

晨光中的風景

清晨,白霧籠罩著城市,亦籠著千千萬萬個人的夢鄉,你就早已起床為我煮粥做早飯。你素不煮單一的公尺粥,你說那不足以維持我一天學習和運動所需的營養。你從不用高壓電飯鍋做飯,你說那樣的飯不香。

赤豆和薏公尺被泡了一夜,喝飽了水,圓滾滾的,煞是可愛。紅豆,綠豆如黑白雙煞對立著。一會兒,廚房中便瀰漫著霧氣,如人間仙境。

整個屋子都氤氳著醉人的香。一盤鹽水蝦,一碟拍黃瓜,乙個豆沙包,一張雞蛋餅都是早上的必備小菜。看著我大口地喝著粥,你會心地笑了,眼角有些深邃的溝壑,在我看來是異常的刺眼。

陽光普照,亮出了一抹耀眼的風景。

人生,這一路你陪我走過,揮灑著你的愛,為我擋風遮雨。謝謝你,陪我走過這漫漫長路;謝謝你,給我這一路美妙的風景。你曾說過你是我永遠的小矮人,但小矮人被時光帶去了青春怎麼辦?

放心,別害怕,接下來,這一路都有我陪伴。

陽光從小小的窗櫺投射到陳舊的木地板上,在書桌上展平的白紙上浮動,時鐘滴滴噠噠地響著,日影漸漸離散的金黃,悄悄地在地板上挪動,我坐在桌前,筆尖如銀,細細地描繪著你曾給我的風景。

九年十班

陳方千禧

天津市中考滿分作文 感謝你的對手

感謝你的對手 致甜甜同學的一封信 甜甜同學 你好!你信裡講述的就是曾經的我,而且我比你還激烈的表現了自己的抗爭。但當我重新梳理那段心情,我發現是因為不懂身邊對手的價值而讓自己走偏,遭遇到挫折。成長中的我們奔跑著,是為了追趕對手,為了不被落下 生活中的我們在乎名次,看中評價,是為了不讓對手說你是乙個紙...

銀川市中考滿分作文 知識給我力量

知識給我力量 你喜歡讀書嗎?你知道書中描繪的純潔美好的世界嗎?你體會過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那無窮的樂趣嗎?朋友,讀書吧 你會受益終生的。我很小就開始讀書了,先是父母要求我讀,後來我被書中的世界迷住了,慢慢地喜歡上了讀書。讀了書中的至理名言後,我掌握了不少知識,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你先看看我書桌玻璃板...

中考滿分作文一道風景線

中考滿分作文一道風景線篇一清新是一種意境,是一種淡淡的朦朧美感。更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對世人來說。清新女人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清新的女人靜如竹,深如水。她們總是著裝得體,適時而不趕時髦。淡雅而有層次。不喜歡濃妝粉黛。自然的散發著自己特有的女人味。有這一般小女人的可愛,卻也高貴優雅。她們知識文化內涵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