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口市中考滿分作文 人間何處無風景

2021-08-26 05:35:00 字數 869 閱讀 4129

人間何處無風景

風景是什麼?到底是兩街的樹,是絢爛的花,還是人間蘊含著美好與溫暖?題記一

夜已經很深了,黑藍色的天幕上一顆顆星星眨巴著眼睛。剛剛上完晚自習的高三學生揹著書包騎著自行車在黑漆漆的馬路上穿梭,那一雙雙黯淡的眼睛中寫滿疲憊。巷口處一位老爺爺還在收著路邊的小攤。

一名學生騎著自行車進入小巷的瞬間,一盞燈照亮了他前進的道路。回過頭一看,原來是老爺爺拿著一盞閃著微弱燈光的小電燈照亮道路。小巷口的燈光,黑夜的燈光,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這一道情的風景線。

二 「

一、二、

三、四,跟我一起滑。」又逢星期六,爺爺奶奶帶著自己的一對無比可愛的孫子、孫女來到江灘上跟著老師學滑冰。孫子、孫女雖然還是腳法稚嫩,可是總算站得還穩。

看著自己的寶貝們在不斷成才,爺爺奶奶的臉上寫滿了興奮與驕傲,可是神色之中還是流露著擔心。小心呀!孩子們,別摔膠了,爺爺奶奶真是為你們擔心!

正在這裡,只聽得「嗵」的一聲,兩個孩子重重地摔在冰面上。頓時,他們的眼眶裡閃著淚光。看著心肝寶貝摔得如此可憐,爺爺想去拉他們一把,可牆上的提示赫然映入眼簾:

親愛的家長,希望您能放開手,讓摔倒的孩子自己爬起來!

爺爺停住了腳步,示意孫子們自己站起來。

孩子們的自立,是一道亮麗而又充滿無限愛的風景線。

三 「你過來一點,好!我要準備照相了!」攝影師指揮著一批剛畢業的大學生在武漢大學校門口合影留念,儘管天氣炎熱,每個人都滿頭大汗,可是對於即將離開的母校,對於即將分別的同學業,他們都是笑容滿面。

我想,他們的腦海中浮現的,一定是美好的未來,還有新的征程……

在不久的將來,也許我會站在其中,站在人生的第乙個終點,也是人生的起點上,為自己加油!

後記其實人間處處有風景,當你擁有一雙善於留心生活的眼睛時,你會發現生活中所有的美,所有的風景!

營口市中考滿分作文 因為有了期盼

因為有了期盼 因為有了期盼,所以有了等待的心情。這心情有時候很美,有時候卻很無奈。幾多等待,幾多絕望,於是又有了新的期盼,新的等待。題記 夜涼如水,我靜靜地走在石塊鋪成的小道上。突然,一陣硬物碰撞的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隨著聲音發出的方向望了過去,原來是乙個小女孩,她手上拿著乙個小鏟子,蹲在地上不知...

營口市中考滿分作文 從那一刻開始

從那一刻開始 1 一張張揉碎的宣紙散布於書房,一旁的馬友友的古典大提琴也愈顯沉重,幾個月來,我一直找不到一種方向 這或許是我學習書法這麼長久以來遇到的最大瓶頸。臨摹顏真卿的 祭侄文稿 將近四個月,從起初的結構相似,筆畫的側轉相似,直至最後的游絲也達到深似程度。但老師總說缺少些什麼,我不停地練習。然後...

中考滿分作文 人生

我想這個世界上會有很多人選擇 逃避 逃避 這個世界上殘酷的現實。當然,我也不例外,誰都希望自己生活得無憂無慮,誰都希望人生沒有煩惱,但,這是不可能的。想要過無憂無慮的生活,就必須先努力打拼,想要人生沒有煩惱,就必須活出一片色彩。往往有很多人靠 小手段 來獲取勝利,在這裡,肯定絕大部分人都討厭這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