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技能大賽複賽策劃書

2022-04-22 15:09:03 字數 946 閱讀 7948

主辦單位: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學習部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

1.活動目的:如今高速、高質、高效發展的社會已越來越離不開高素質的人才。

為求在職場的競爭中擁有足夠的自信,為求在實踐競爭占有充足的優勢。為求在創新的社會中永遠做前進的精英。那麼培養自己就應從現在做起。

為展示我校風采,為培養優秀的教師人才為目的。更為滿足同學們對實踐磨練的需要。我校學習部將與生命科學學院合辦一場以「從師技能大賽」為主題的實踐活動。

2 活動主題名稱: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教師技能大賽複賽

3活動時間:2023年12月14日下午7·8節課

4 活動地點:待定(教室只能申請本週教室)

5活動主辦單位: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學習部

6物件導向:四川師範大學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物理系大三學生

7 教師技能大賽活動流程:

初賽:由每個班自行組織初賽,每個班選出8名同學。(已完成)

複賽:由初賽選出的24名同學進行複賽。以試講的形式比賽,選出10名同學進入決賽。(本次活動)

決賽:由複賽選出10名選手進入決賽,決賽為說課,排出名次。

8.教師技能大賽複賽活動流程:

1.賽前準備:展板,選手號牌,選手抽籤,申請教室,邀請評委等等

2.活動流程:

a.活動分兩場同時進行,每場12個選手,每場選5個進入下一次決賽比賽形式為試講。

b.活動開始,主持人開場白,講教師技能大賽的意義,介紹本次擔任評委的嘉賓。宣讀比賽規則,宣布複賽正式開始。

c.選手依次上場,從1號到12號。中途安排人員計時,統分,登記。

d.請評委上台講話,點評選手表現。

e.公布選手比賽分數和排名,宣布進入決賽名單。(此次比賽分數佔決賽排名分數的60%,決賽形式為說課,佔40%)

f.選手與評委合照留念。

3.活動結束:為決賽作準備,寫總結。

主辦單位: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學習部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

才藝大賽複賽策劃書

第五屆社團文化月 羊 起亞運風系列活動 廣藥音協20周年慶典系列活動之 才藝大賽複賽 廣東藥學院社聯 協會 4月11號 一 活動背景 2010年我們將迎來全民盛事的廣州亞運會,為了更好地弘揚當代文化,展示大學生的風采,豐富我們的校園生活,我們將舉行一次別開生面,能展示個性表現自我時尚活動,本次活動有...

教師技能大賽策劃書

迎校慶,展風采 策劃書理學院學生會學習部辦公室 2012年4月19日 學生會學習部辦公室教師技能大賽總策劃書 1 活動主題 迎校慶,展風采!2 活動的意義與目的 培養優秀教師人才是我校的首要目的,為了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為未來的教師生涯奠定堅實的基礎,促進同學們不斷進取,學習教育教學的理論知識,提公...

教師技能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說課因其在較短的時間內可以考察一名學生的教學基本功,充分展現學生臨場應變能力 語言表達能力,因此在教師招考面試中,被廣泛使用。為進一步增強我係學生教師專業技能,提高我係學生的說課能力,小教系學生會特組織開展此次說課 板書設計比賽。二 參賽物件 小教系全體同學。三 活動說明 說課 板書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