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師技能大賽決賽策劃書

2021-03-19 18:36:27 字數 588 閱讀 2441

一. 活動主題:點亮新師界

二. 活動時間:2023年11月26日

三. 活動流程:

1. 由主持人宣布比賽正式開始。

第一環節:我的課堂聽我的

由選手們進行十五分鐘的模擬課堂,內容為初高中化學教程。自備教案,自備***。

2.評委對選手第一環節的表現進行點評,主持人宣讀選手第一環節得分3.進行第二環節:

第二環節:匯聚一談

第一環節結束後的每一位選手抽取乙個主題班會的主題,選定後去台下做準備。第二環節開始後,按順序進行主題班會。要求學生們能緊扣主題,圍繞主題能使課堂氣氛活躍起來,帶動學生們的積極性。

第三環節:看我化險為夷

第二環節之後,每位選手抽取實驗事故題目,選定後去台下準備。第二環節開始後,按順序進行作答。評委根據選手如何應對,是否夠冷靜的處理,是否能使用正確的方法等方面進行評分。

4.由評委現場打分,對選手的整體表現作出點評。

5.評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之後頒發相應獎項。

6.由主持人宣布比賽結束,致結束語。

四.後期工作

1.統計獲獎選手名單,評委和選手們有序退場。

2將會場恢復原貌,打掃衛生。

教師技能大賽策劃書

迎校慶,展風采 策劃書理學院學生會學習部辦公室 2012年4月19日 學生會學習部辦公室教師技能大賽總策劃書 1 活動主題 迎校慶,展風采!2 活動的意義與目的 培養優秀教師人才是我校的首要目的,為了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為未來的教師生涯奠定堅實的基礎,促進同學們不斷進取,學習教育教學的理論知識,提公...

教師技能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說課因其在較短的時間內可以考察一名學生的教學基本功,充分展現學生臨場應變能力 語言表達能力,因此在教師招考面試中,被廣泛使用。為進一步增強我係學生教師專業技能,提高我係學生的說課能力,小教系學生會特組織開展此次說課 板書設計比賽。二 參賽物件 小教系全體同學。三 活動說明 說課 板書設...

教師技能大賽策劃書

建設和諧課堂,展現教師風采 文學院第六屆教師技能大賽 為活躍同學們的學習氣氛,加強學風建設,提高同學們的專業技能水平和教師意識,從而更好的展現我院師生良好的教師形象和獨特的文學風采,鞏固我院學生的專業技能,我們特此舉辦了文學院第六屆教師技能大賽。一 活動宗旨 提高同學們的教師技能水平,展現同學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