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戶的注意事項

2022-04-19 17:46:17 字數 674 閱讀 5752

分戶的有關事項

為貫徹市委、市**提出的努力把東莞建設成為以國際製造業名城為特色的現代化中心城市這一中心任務,結合上級的檔案規定,目前分戶的門牌號編制已不符合規定,經研究,現就分戶工作作出如下規定:

乙個家庭中的公民婚姻、經濟獨立、居住等原因而不再一起生活的,必須另有住房可申請分戶,新編制的位址後不得加之

一、之二或a、b、c等的字段,不得虛構門牌號(即不存在的門牌號不得用),不得相同的門牌號碼有兩個以上不同的戶主,申請分戶的必需提供現有的明確的門牌號,具體操作如下:

1、凡已登記結婚的子女申請與父母分戶的,若其子女持有其本人所有權的房產證、國土證的,憑其本人所有權的房產證、原家庭的《戶口簿》、結婚證、小孩出生證、新家庭的成員名單及住址、居(村)民委員會證明辦理。(注:戶主為其新立戶的戶主,位址為房產證上的位址。

)2、凡已登記結婚的子女申請與父母分戶的,若其子女沒有其本人所有權房產證的,憑原家庭的《戶口簿》、結婚證、新家庭的成員名單、居(村)民委員會證明辦理。(注:戶主為原家庭《戶口簿》上的戶主,住址為原家庭《戶口簿》上的住址。

)3、未登記結婚的子女申請與父母分戶的,需經濟獨立並持有其本人所有權的房產證、國土證方可申請,憑其本人所有權的房產證、原家庭的《戶口簿》、新家庭的成員名單及住址、居(村)民委員會證明辦理,(注:戶主為其新立戶的戶主,位址為房產證上的位址。)

大嶺山戶政股

2023年1月10日

測定揮發分的注意事項

一 測定灰份注意那些事項?1 關閉高溫爐煙囪。2 熱電偶位置要正確。3 坩堝在爐膛內的位置要合適。4 坩堝架要放置在恆溫區域內。5 空氣中冷卻時間要一致。6 每次加熱坩堝的數量為6個,不足6 個補到6個坩堝。二 測定揮發份應怎樣操作才能得到正確的結果?1 稱量前坩堝應在900 10 的溫度下灼燒至恒...

分液漏斗的種類和使用注意事項

窗體頂端 窗體底端 一 分液漏斗分為 球形分液漏斗 如圖1 梨形分液漏斗 如圖2 梨形刻度分液漏斗 如圖3 一般 上面的塞子稱為活塞,下面頸脖子上的塞子稱為旋塞 圖1圖2圖3 二 分液漏斗用於氣體發生器中控制加液,也常用於互不相溶的幾種液體的分離。梨形分液漏斗多用於分液操作使用,球形分液漏斗多用於滴...

鉗形表的注意事項

1 被測線路的電壓要低於鉗表的額定電壓。2 測高壓線路的電流時,要戴絕緣手套,穿絕緣鞋,站在絕緣墊上。3 鉗口要閉合緊密不能帶電換量程。用電工測量鉗形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鉗形電流錶分高 低壓兩種,用於在不拆斷線路的情況下直接測量線路中的電流。其使用方法如下 1 使用高壓鉗形表時應注意鉗形電流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