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翅嶺金礦以師帶徒協議書

2022-04-18 21:07:10 字數 732 閱讀 1698

以師帶徒協議

為建設一支高素質的職工隊伍,提高職工的專業理論知識和技能水平,明確師徒雙方的職責與義務,特制定本協議。

一、師傅職責

1、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和責任感,充分發揮「傳幫帶」作用,為徒弟做出表率,熱心向徒弟傳授知識和操作技能。

2、要根據礦部「以師帶徒檔案」要求,制定出詳細的實施方案,做到培訓有內容,有計畫,有措施,並嚴格落實到位。

3、要認真指導並解答徒弟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難問題,及時發現和糾正存在的隱患。

4、與徒弟共同學習和運用新技術、新工藝,鼓勵、支援徒弟的創新意識。

5、要做好對徒弟在協議期內的全面考核記錄,保證徒弟在學徒期滿後考核合格。

二、徒弟職責

1、要嚴格遵守礦部的各項規章制度,安心本職工作,虛心學習,熟練掌握本崗位的知識,在師傅的指導下不斷提高業務技能。

2、要尊重師傅,認真完成師傅交給的工作任務,並保質保量完成好。

3、要嚴格按照有關技術規範和安全操作規程工作,不違章操作,確保安全生產。

4、要加強自我學習,認真鑽研新技術、新工藝,不斷提公升自身素質。

5、學徒期滿後要寫出書面總結,一式三份,師傅、所在單位、黨辦各乙份。

三、考核

1、各單位要按照制定的以師帶徒實施方案作好相關記錄,黨辦將不定期進行檢查,每發現一項不合格,罰師傅100元,罰所在單位負責人200元。

2、在日常檢查考核中,若發現師傅不稱職,將取消其任師資格。徒弟在學徒期間所發生的一切事故,責任由師傅和徒弟對等承擔。

師帶徒協議書

師傅徒弟簽訂日期 訂立雙方 雙方經充分協商,自簽訂本協議書之日起,雙方確定為師徒關係。為提高徒弟的專業理論知識和技能水平,雙方願意訂立包教 包學 包會協議書,以資雙方共同遵守。一 師傅職責 1 師傅必須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各崗位應具備的全面專業技能,熱心傳授理論知識和實際操作技能,明確自己所承擔的責...

師帶徒協議書

為加快新員工的成長,使其盡快適應崗位工作要求,車間同事拜車間同事為師,自本協議書簽訂之日起,與確定為師徒關係。為達到預期師帶徒效果,使師徒雙方明確職責,特制定本協議。1 師傅的職責 1 傳授技能,為人師表,愛崗敬業,嚴格執行公司規章制度,在思想 政治 業務等各方面為員工樹立榜樣。2 對待師徒關係態度...

師帶徒協議書

甘肅開拓礦業有限責任公司師帶 師傅徒弟簽訂日期 根據工作要求工種同志自願拜工種同志為師,自本協議書簽定之日起與確定為師徒關係。為達到預期效果,特制定本協議。一 師傅的職責 1 率先垂範的嚴格執行和遵守各項操作規程和規章制度,指導和督促徒弟認真學習 煤礦安全規程 和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傳授本崗位技術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