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的建行多卡操作提額教程方法

2022-04-10 13:34:27 字數 786 閱讀 2826

本人名下兩張以上的建行卡(不要附屬卡,金卡,白金均可),手機號多個,1.25高扣率pos機(**,酒店,高爾夫等等)5臺左右。

要求:信用卡使用半年以上,無逾期,無超限,有臨時更好。

操作重點:

我們把兩張卡分別用1卡和2卡講解,兩張卡額度共享即可,我們先操作1卡(有臨時的一會再講解)我們把1卡使用高積分機器上刷卡,前期可以存點錢多走幾筆,最後空刷簡訊,傳送ccte(不要再網銀客服提額)等提額資訊,1卡操作過程中必須要達到提額的效果才能往下,比如卡共享固定額度是5萬,操作臨時追加了3萬,這時候固定是5萬加臨時3萬。

用卡一般的,使用高積分機器的目的就是強制提臨時,等待1卡臨時生效之後,換乙個新的手機號致電建行客服代表更換2卡的手機號,把2卡的繫結的手機號碼改為新的手機號,更改生效之後,操作2卡,這時候的2卡的額度和1卡是一樣的,也是固定額度加臨時額度5萬加臨時3萬,不管1卡了,只操作2卡,重新來過,充錢進2卡中,大量使用高積分機器刷卡,你可以多充點,每台機器刷百分之80左右,後兩台大額空刷製造簡訊,用2卡的手機號碼傳送ccte,等待2卡額度追加上去,2卡這時候的固定是5萬加3萬臨時,只要是1卡臨時操作成功,2卡繫結手機號碼也已經改動,這時候2卡的臨時是百分百追加上去,5萬固定加3萬臨時還能追加5到8萬的臨時,臨時是越來越多的。2卡臨時追加上去之後,當天操作完畢,第2天我們可以再換個手機號給銀行打**更換1卡的手機號,直接操作,臨時會一直追加。

前面講了有臨時額度的就直接操作另外一張換號碼提額。

總結:建行名下多卡操作提額必須是要更換每張卡的繫結的手機號,利用高積分機器配合新繫結的手機號碼操作,只要第一張出臨時,那麼下面多張就可以一直操作,直到封頂。

雙線五級船閘建設監理多卡施工安全操作規程

多卡模板施工安全操作規程 1 多卡模板的進場 1.1 進場的模板必須三證齊全 材質檢驗證 生產許可證 出廠檢驗合格證 1.2 對軸杆 高度調節件 b7螺栓等模板絲杆調節件,進行外觀檢查,選用無缺損無碰傷等缺陷的構件。1.3 進場一批模板,需按規定抽檢模板絲杆調節件的強度。2 多卡模板的運輸 多卡模板...

Cpu卡操作的基本方法指令

廣州恒天微控制器 店 一 安全狀態,表示卡在當前狀態下的一種級別,系統的根目錄各應用目錄分別具有16種不 同的安全狀態,值為0 f 安全狀態值的變化說明 系統的安全狀態的預設值為0 當前目錄的安全狀態值在系統復位或選擇目錄檔案成功執行後被置0,比如你當選擇下級目錄時被置0後,必須在該目錄下的口令或外...

7機幫浦的開 停與切換操作卡

苯抽提裝置機幫浦的開 停與切換操作卡 一 離心幫浦的開 停與切換操作卡 黑體,小四 一 離心幫浦的開機操作卡 a級綱要 開幫浦操作 a級操作框架圖 1 離心幫浦開幫浦準備 1 1投用輔助系統 1 1 1 投用冷卻水系統 1 1 2投用潤滑油系統 2 離心幫浦灌幫浦 2 1常溫幫浦灌幫浦 2 2高溫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