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系女生部文娛部11月活動策劃書

2022-04-10 13:34:27 字數 767 閱讀 7683

一、前言:

水晶是光彩奪目的,然而它也是經過細心雕琢才能璀璨。素顏是純樸的,但素顏卻使你流失了幾分自信的美麗。妝點素顏使之透出乙份自信的美麗,我們外語系學生們懷著一顆渴望美、發現美、欣賞美的真誠之心,來妝點素顏,讓自信之美充溢著我們的外語系,這也是我們把主題定為「幻化美麗,show出風采」的初衷,比賽為亦為同學們展現自我風采的舞台,讓她們盡情的秀出乙份專屬的美麗,展現出年輕人的青春之美與年輕人的熱情和活力,妝扮乙個洋溢自信的外語系,讓校園充滿動人心弦的美。

二、活動主題:

幻化美麗,show出風采

三、活動目的:

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促進同學之間的相互交流

四、活動時間:

11月15日下午14點30

六、活動物件:

全體大一新生

七、活動嘉賓:

大學生藝術團團長

各系文娛部部長

八、活動流程:

1、前期準備:通過海報、廣播、qq和班會等形式向我係全體新生宣傳本次活動,以便達到讓全體新生更加了解本次活動。

(時間:11月1日-11月10日)

2、物料準備:飲料、水果、相機、燈光和音響

九、活動內容:

1、 由抽籤決定各位選手的比賽序號,4小組為一大組,共兩大組,分上下半場進行。

2、 選手表演結束,嘉賓對化妝效果和才藝表演進行總評分,名次由高到低。

九、活動費用:

1、水 25元

2、車費 75元

3、獎品 100元

總計:200元

2023年外語系女生部招新計畫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女生部作為乙個協調女生內部矛盾的部門,不僅要在思想上引導本系女生和諧相處 團結向上 健康成長,並且要在行為上引導大家做乙個有涵養 懂禮儀的女生。基於現在禮儀隊散亂,沒有統一的管理規則,以及禮儀隊成員不具備基本的相關禮儀知識,女生部決定對原有的禮儀人員進行重新確定,並著手計畫為女生部招入...

女生部11月工作總結

女生部月底部門工作總結 在即將過去的乙個月中,女生部作為學生會的乙份子,在學校團委的領導下,努力培養幹事 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約束 的意識。我們在積極探索,勇於實踐的工作中都不同程度上提高了自身修養,增強了個人素質,鍛鍊了自我能力。我們認真,努力,熱情,服務同學,提高了自身價值。回顧自第十二屆第...

女生部11月份工作總結

本月女生部在團委的指導和學生會的領導下,努力開展工作。以 團結 務實 求新 高效 為工作理念以及 自我教育 自我服務 自我管理 為工作宗旨,在加強部門常規工作的同時,不段加強部門特色工作的開展和部門幹部隊伍的思想建設。同時工作重心還是在於關注我校女生生活 思想情況,以主動 真誠為立足點,結合女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