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部11月份工作總結

2021-03-04 08:28:46 字數 821 閱讀 4933

本月女生部在團委的指導和學生會的領導下,努力開展工作。以「團結、務實、求新、高效」為工作理念以及「自我教育、自我服務、自我管理」為工作宗旨,在加強部門常規工作的同時,不段加強部門特色工作的開展和部門幹部隊伍的思想建設。同時工作重心還是在於關注我校女生生活、思想情況,以主動、真誠為立足點,結合女大學生的特點,為全面提高我校女生的綜合素質開展有針對性地工作。

1.每週星期一召開了女生部會議。會上強調部門規章制度、考勤制度,樹立「服務他人、提高自己」的工作思想。會上對本學期的工作計畫予以安排,要求部門全體幹部盡職盡責、有始有終,妥善協調工作與學習的關係。

2.參與學生會管理工作。每四晚5:30本部門部長、副部長參加學生會副部級以上工作例會,匯報部門上一周工作總結,聽取並傳達常委會工作精神,反映部門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難。

3.完善和加強禮儀工作。本部門負責禮儀隊的管理和日常禮儀工作的安排,在學生會的指導下對禮儀隊員進行培訓,每週一在開會中進行禮儀常識、形體等專案的培訓,提高禮儀隊員的綜合素質。

4.我們組織本學期第一次聚餐活動,各個幹事積極參加,與學生會其他部門的幹事主動進行交流工作,為今後各部門的工作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礎。

5.盡量讓幹事做好「工作日誌」,指定了兩個幹事對部門成員對自己的每一次工作做好相應記錄,及時對自己工作表現做出測評,以便自省自察,以此培養委員的責任感。

6.我們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也會積極配合其他部門的工作及活動,為運動會熱心幫忙,使運動會的工作更好地開展。

7.在18大召開同時,積極宣揚18大的精神,擁護黨的方針和思想。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將彌補不足,不斷完善自身建設,探索工作新思路和工作方法,不斷的自我總結,不斷完善自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女生部王艷

女生部11月工作總結

女生部月底部門工作總結 在即將過去的乙個月中,女生部作為學生會的乙份子,在學校團委的領導下,努力培養幹事 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約束 的意識。我們在積極探索,勇於實踐的工作中都不同程度上提高了自身修養,增強了個人素質,鍛鍊了自我能力。我們認真,努力,熱情,服務同學,提高了自身價值。回顧自第十二屆第...

法律系學生會女生部11月份工作總結

經過法律系學生會這乙個大家庭的乙個多月的相處,女生部的成員也更加了解其它部門的成員,更加了解彼此工作的程式與分工合作,我們女生部在工作中一直秉持著為學生服務,為工作負責的積極態度,開展了許多關聯於男女友情的系列活動,也不斷協助法律系學生會其他部門的工作,為著法律系學生會整體發展出乙份力 乙份心,同時...

女生部4月份工作計畫

四月是陽光明媚,春暖花開,萬物復甦的季節。四月又是乙個愛不盡梅花香,愛不盡桃花綻的季節。在這春意盎然的季節,我們系女生部將在院女生部的帶領下,一起煥發青春的神采,為我係同學共創美好明天,這個月我部門做出以下計畫 一 常規工作 1 會議 按時參加會議,做好會議記錄,並每次帶一名不同的助理參加會議,讓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