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文章

2022-04-06 08:32:53 字數 419 閱讀 2752

奮鬥就是生活,人生只有前進

人生是乙個過程,是乙個短暫的時間的過程,是生命的生死過程,是熱烈的情感與冷酷的理智相互消長的過程,也是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而奮鬥終生的過程。我們每個人從呱呱墜地那一刻起就意味著奮鬥的開始,而在後來跌跌撞撞的奮鬥中學會走路,學會奔跑。無論是呀呀學語,還是上學求知,抑或是在日復一日平凡的工作生活中,無不留下了我們奮鬥的足跡。

生病的時候,我們得與疾病作鬥爭,健康的時候,我們得為生存、為前途而拼搏。奮鬥,它是擺在我們每個人的面前無可迴避的選擇。

大海浬有風浪,礁石,生活中有艱辛,曲折。生活的道路不可能永遠是風平浪靜、一馬平川。這不是平庸者的幻想,就是懦弱者的祈求。

當暴風雨來襲,困難接踵而至時,我們豈能向困難低頭?因為在生活的道路上,有壓力才會有奮鬥,有險阻才會有進擊。波濤洶湧的航程,才能造就優秀的水手;坎坷曲折的人生,才能培養善鬥的勇士。

做活文章助推農村黨員創先爭優

2010 08 19 10 19 24 登封黨建網瀏覽 40次 一是做活 培訓 文章,讓普通黨員有技能。按照 缺什麼補什麼 需什麼教什麼 的原則,通過領導幹部講黨課 遠端教育 學 科技示範基地現場學習等形式,紮實開展農業 工業 畜牧業等方面的實用技術培訓,爭取使全鎮70 的黨員成為致富能手,30 的...

創先爭優總結

永清鎮創先爭優活動領導點評工作總結 2011年1月24日 隨著創先爭優活動的進一步深入永清鎮黨委 創先爭優領導小組將領導點評工作納入日常工作範疇,集思廣益,大家想法子 出點子,目標只有乙個,就是將領導點評工作與中心工作 日常工作 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牢牢結合起來,促進黨務與業務工作的融合,激發黨組...

創先爭優總結

河北街小學創先爭優活動總結 自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以來,堅持高起點 高標準 高質量,精心組織,狠抓落實,深入紮實開展各項活動,取得了初步成效。一 強化組織領導,精心安排部署 校黨支部按照區教育局黨委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安排部署,結合學校實際,精心制定活動方案,認真落實活動目標任務,借鑑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