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河縣幼兒園家長日常行為規範

2022-04-02 22:02:50 字數 495 閱讀 9637

1、 積極主動配合幼兒園做好對幼兒的教育工作。

2、 家庭成員之間相互尊重,努力為孩子創設快樂、和諧、向上的良好家庭氛圍。

3、 全面關心孩子的生活、學習和遊戲。喜歡跟孩子在一起,尊重孩子,肯定孩子的長處,滿足孩子的合理要求。

4、 盡量對孩子講清楚對他的希望和要求,同時講清楚不適當行為的後果。

5、 重視、檢點自己的言行;自己有錯時能向孩子表示歉意。

6、 語言文明,舉止對方,坐、立、行姿勢端正,儀表端莊,服飾整潔大方。不用奇裝異服打扮幼兒。

7、 關心國家大事,參加社群公益活動,自覺遵守社會公德。

8、 做事有始有終,有良好的生活衛生習慣,保持家庭環境有序、清潔、優美。

9、 文明言行,不在園內高聲喧嘩,不在園內抽菸,嚴格遵守幼兒作息制度,按時接送幼兒。

10、 家長與家長、教師之間要保持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良好關係,幼兒之間發生衝突時,家長不可直接插手干預,應通過老師或園方解決。若不聽勸告,惡意辱罵、傷害幼兒的要承擔一切後果和責任。

幼兒園日常行為規範

生活習慣 1會正確使用餐具,保持桌面 地面和衣服整潔,會收拾餐具。2.學會正確的喝水方法,能根據自己需要喝水。3.養成手髒時自覺洗手的習慣,正確地洗手,不玩水。4.養成每日按時大 小便的習慣。大小便時能自理,不隨地大小便。6.愛清潔,講衛生,勤洗澡,勤理髮,勤剪指甲,不隨地吐痰,咳嗽打嚏時會捂住嘴巴...

幼兒園幼兒日常行為規範

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 試行 明確提出,幼兒教育要 為幼兒一生的發展打好基礎。幼兒階段是人一生的啟蒙期,孩子從小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將會受益終生。為了規範幼兒的日常行為,養成幼兒良好的行為習慣,現制定幼兒園幼兒日常行為規範。根據幼兒期年齡階段的一般特點以及各年齡班不同的側重點,將幼兒日常行為規範分為總則和...

幼兒園幼兒日常行為規範

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 試行 明確提出,幼兒教育要 為幼兒一生的發展打好基礎。幼 兒階段是人一生的啟蒙期,孩子從小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將會受益終生。為了規範幼兒的日常行為,養成幼兒良好的行為習慣,現制定幼兒園幼兒日常行為規範。根據幼兒期年齡階段的一般特點以及各年齡班不同的側重點,將幼兒日常行為規範分為總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