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日常行為規範評價表

2022-12-14 23:45:02 字數 711 閱讀 7963

內容專案

評分標準

1、在**提醒下,學習洗手的順序,不玩水和肥皂。

盥洗習慣

生活衛生習慣

2、帶手帕上幼兒園,知道手帕的用途。

3、願意學習洗臉,洗手,洗腳,洗屁股,洗澡,剪指甲不哭鬧。

4、學習刷牙的正確方法,知道早晚刷牙。5、學習在指定的地方上廁所,知道不把大小便上出坑外,女孩學習從前往後擦屁股,能自己提上褲子。

1、學習正確使用勺子,在教師的幫助下將碗中食物吃乾淨,不剩飯。

2、進餐不講話,不邊吃邊玩,不咬勺子,基本保持衣服整潔。

3、會正確放餐具,餐後會用餐巾擦嘴,漱口。4、會自己取放杯子,在**提醒下喝水。

睡眠習慣

1、在**幫助下,按次序穿**服,鞋襪,會扣摁扣,知道衣服前後,在**提醒下,放在指定位置。

2、在**提醒下安靜入睡,不吃手,不咬被角。3、睡醒後及時大小便。

願意把玩具帶到幼兒園和同伴一起玩,在教師指導下,不獨佔玩具。

1、在教師提醒下,不拿別人的東西。

行為習慣

2、在教師提醒下知道做了錯事要承認錯誤。

文明行為

3、在**提醒下知道愛護桌椅,玩具,圖書,牆壁,地板,不亂塗抹刻畫,輕拿輕放,把物品放回原處。

4、在提醒下,知道保持公共衛生,能將紙屑果皮扔到指定位置,不隨地大小便。

5、在教師提醒下,不在樓道內大聲喧嘩,知道上下樓梯靠右走。

學習習慣

幼兒園日常行為規範

生活習慣 1會正確使用餐具,保持桌面 地面和衣服整潔,會收拾餐具。2.學會正確的喝水方法,能根據自己需要喝水。3.養成手髒時自覺洗手的習慣,正確地洗手,不玩水。4.養成每日按時大 小便的習慣。大小便時能自理,不隨地大小便。6.愛清潔,講衛生,勤洗澡,勤理髮,勤剪指甲,不隨地吐痰,咳嗽打嚏時會捂住嘴巴...

幼兒園幼兒日常行為規範

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 試行 明確提出,幼兒教育要 為幼兒一生的發展打好基礎。幼兒階段是人一生的啟蒙期,孩子從小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將會受益終生。為了規範幼兒的日常行為,養成幼兒良好的行為習慣,現制定幼兒園幼兒日常行為規範。根據幼兒期年齡階段的一般特點以及各年齡班不同的側重點,將幼兒日常行為規範分為總則和...

幼兒園幼兒日常行為規範

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 試行 明確提出,幼兒教育要 為幼兒一生的發展打好基礎。幼 兒階段是人一生的啟蒙期,孩子從小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將會受益終生。為了規範幼兒的日常行為,養成幼兒良好的行為習慣,現制定幼兒園幼兒日常行為規範。根據幼兒期年齡階段的一般特點以及各年齡班不同的側重點,將幼兒日常行為規範分為總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