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久 置業顧問 專業知識試卷

2022-03-29 16:42:52 字數 570 閱讀 4243

一、填空題(每空1分,計21分)

1.土地使用年限:居住用地 _ 年、工業用地 _ 年、旅遊用地 _ 年

綜合用地 _ 年 、商業用地 _ 年2.「七通一平」指

3.「五證」、「兩書一表」(要求寫出是由哪個職能部門頒發的兩書一表

二、名詞解釋(共計9題,合計80分)

1.公共使用面積與公攤面積的區別?(6分)2.

得房率定義、套內建築面積公式?(6分)3.建築密度、容積率、綠化率的定義?

(6分)4.房地產的定義以及產權證書的概念(12分)5.開間與進深的含義、層高與淨高的區別?

(10分)6.房地產按結構劃分有哪些並適用於哪些建築?(10分)7.

建築面積、使用面積、實用面積的區別?(12)8.寫出房屋產權、期房、準現房、現房、尾房、爛尾樓?

(12分)9.寫出起價、均價、定金的含義?(10分)10.

寫出房地產的概念以及特性?(15分)11.房地產住宅層數的劃分以及土地性質的劃分?

(10分)12.寫出你對自己案場的看法以及需要整改的地方,或者是你認為需要改進的地方?(拓展:

10分)

專業知識試卷

陳詞濫調以儆效尤虛無縹渺再接再厲 按部就班顛撲不破疊床架屋枕戈待旦 2 把名言名句補充完整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論語 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孟子 亦余心之所善兮,雖九死其猶未悔。屈原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杜甫 了卻君王天下事,贏得生前身後名。辛棄疾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

文秘專業知識試卷

2004年浙江省黨政機關工作人員考試文秘專業試卷 一 單項選擇題 在每小題的四個備選答案中選出乙個正確答案,並將其號碼填在題幹的括號內。每小題1分,共30分 1.按層級分,一般單位的辦公室主任屬於 a.領導層次 b.秘書層次 c.技術層次 d.決策層次 2.文書學屬於秘書知識結構的 a.基礎層次 b...

汽車專業知識綜合試卷

發動機部分試題 一 填空題 1 發動機氣缸壓力值 mpa.各缸允許差 mpa。2 發動機分缸高壓線電阻大約為 3 發動機火花塞間隙值為 4 發動機正常怠速值為 5 汽油濾芯更換週期 6 汽車發動機正常的工作溫度是 7 大修發動機更換四配套 8 選配活塞環必須檢查六項。9 噴油幫浦柴油機三大偶件 10...